週末大家都去哪兒過節啦?!
今年我們把耶誕節獻給長輩,剛好是長輩的生日,
所以就跟家人們聚在一起過節啦!!



週日沒活動,咖波陳一起宅在家!!
宅在家裡忙包貨,週末終於把追加的商品都打包好了!
耶~醬子大家也可以在跨年夜戴漂亮的項鍊跟髮飾出門約會去啦!


一整天跟陳小哥宅在家裡工作也很棒!!
我包貨的時候肚子餓,他就負責準備食物;
我渴了,他就準備熱飲給我,真幸福啊!!
完成工作後,整個好鬆懈~
加上天氣變冷了,晚餐我們又來喀火鍋了!!!




這家火鍋店我吃了三年,還沒吃膩!!!
價位不算便宜,但東西新鮮又好吃~
只要有朋友來找我,一定帶她們去品嚐!
去年我這麼福相,就是常來這家火鍋店報到的關係啦!!!(牽拖)


檸檬香草火鍋專賣(香草情人館)

鼓山區南屏路539號
訂位專線:07-5528255

(美術館跟特力屋都有分店)

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,哈哈!
因為我真的怕再晚半小時就吃不到,真的,不騙大家啦!
我是熟客了,場面看多了啦!!






綜合醬:沙茶+香草

雖然有沙茶醬,但多了香草醬,醬量變得好清爽呢!!
跟yaya來幾次,她每次都要2個醬料呢!



我都一邊煮蔬菜,一邊涮肉或是丟豆腐、豆皮。
這樣喝湯的時候才不會喝到肉的渣渣,且又能喝出蔬菜的甜味!!



肉片看起來都好新鮮,也好乾淨!!
我每次都點豬肉,不是培根豬、就是梅花豬!
現在又多了自然梅花豬,強調無抗生素殘留~

自然梅花豬肉片




培根豬肉片



一口肉片+一口白飯,好搭喔!!
我沒白飯不行,很空虛!!! (跟我阿爸一樣)



沾綜合醬更是好吃~
我真的吃了幾十次都不膩耶!!!




飯後甜點是我的最愛~冰糖白木耳甜湯。
我真的好喜歡這道甜點!
因為太愛喝,還有次續碗3次,真貪嘴!
曾經店家換了甜點,我那次還因此很失落的離開!!



喝了冰糖白木耳,今天的晚餐才完整啊!!!
離開時整家店都大爆滿,外面也好多等候的客人啊!!




看吧!!!
早點來是對的,而且早早吃完、早早消耗,醬才不會太罪惡!!!
幸好早上起床發現肚子沒變大,不然會很懊惱的啊!!
(:呼~好險!!)


批A斯:
寫完才發現,這是12月的第一篇日記啊!!!
不過,明天會有第二篇的,然後,就跟2010年掰掰啦!

arrow
arrow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