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,高雄的天氣好棒棒啊!!!!!
接近中午時間會有一些陽光,下午三點過後太陽公公就休息了~
但微涼的天氣很有冬天的氣氛,冬天就該有冬天的樣子啊!!!



這篇要分享的毛呢短褲,是yaya老闆娘送給我們姐妹們的耶誕禮物哦!
也就是說,這件是我們的姐妹褲啦~

以前覺得毛呢這東西實在太有香奈兒的影子了!
覺得好像太成熟、太老氣~
但把毛呢變成髮飾,或是短褲,感覺優雅又有氣質啊!!



拿到手時我觀察了好久,以為是黑白配。
但細細一看才發現,其實褲子上面帶點紫色的細蔥~
光線照射下,隱約還會有紫色的光芒哦!!!



口袋是一定要的啊!!
沒口袋很沒安全感耶~



不諱言,本人是走屁股有肉路線,所以這件我拿M號!!
言下之意,就是大咖噌......
這天跟陳小哥出門約會,陳小哥還歐樂了一下這件褲子!
(:算你內行!!)


就算天氣溫暖,但冬天裸露一大段腿在外頭也很奇怪!
所以這天又把百搭的膝上襪穿上了,配上也是很百搭的牛津鞋!!
中和一下毛呢材質的成熟,讓它也能變得很青春啊!

黑色鏈條上衣 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)
黑白毛呢短褲 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)
咖啡膝上襪 / Dazzlingdazlin(yaya家)
牛津鞋 / 小店
皮革包包 / Marc




褲子長度我還蠻喜歡的~
太長太短都讓人尷尬啊!!!




我趕著去吃午餐,餓炸了!!
陳小哥請我吃飯,他說就當作提早過聖誕吧!!
又是老樣子,挑了我超愛的勝博殿!!
炸豬排跟白米飯真的是百吃不厭耶!!!




北高雄的凹仔底公園有五彩繽紛的花海啊~~~
真的美極了呢!!!
開車經過時馬上大吼:我要拍照、我要拍照!!!


大家有空也來公園散步、看花海哦!




另一個Look也很簡單~
因為褲子上有條紋跟細蔥了,所以上半身我都挑偏素面的款式!
這件白色上衣也是yaya家12月的新貨,上頭的條紋也是滾毛呢哦!
不過這天我搭了雙咖啡色靴子!

白色上衣 / Dazzlingdazzlin (yaya家)
黑白毛呢短褲 / Dazzlingdazzlin(yaya家)
咖啡色軍靴 / Kazana (3年前買的)
焦糖色花扣包 / 韓國買




這張好像某某大使說:『歡迎大家來高雄玩!!!!!



不知不覺,我的衣櫥裡都佈滿yaya家的衣服了!
不只是純粹力挺好友,有很大部分也是欣賞yaya的好眼光啊!!
所以現在好少逛網拍、也很懶得逛店面了~

當然偶爾還是會因為屁股癢而騎車去亂逛啦!
我都說錢伯$咬我屁股,要我去花錢的,哈哈!

忘了跟大家說,毛呢褲還有現貨哦!!
尺寸部分有分S跟M,但剩下什麼尺寸就請喜歡的朋友自己留言詢問!
別忘了記得要有禮貌哦~!! (乖孩子)




 祝大家耶誕節Happy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