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聖誕趴,因為有事的有事、出國的出國,所以我們提早一週舉辦了!!
我好喜歡這張合照,因為是好捧油,照片看起來好溫馨啊!!



今年的聖誕趴,我們選在Apple推薦的聚落小酒館舉行!
小小的地方,很溫馨~
應該是說,很夠我們吵吧!!!!





裡面的點心不多,但口味都很不賴哦!!
我們點了滷味盤、烤雞腿、泰式莎拉、醉雞,整個很像是高級下酒菜啊!!







沒錯,來小酒館一定要點杯調酒喝的呀!!!
我只喜歡水果口味的調酒,服務人員也推薦了我們幾款~
剛開始喝還讓我皺了眉頭,不過,越喝越好喝啦!






本來以為小小不能來,沒想到調班成功,太欣喜了!!
醬一來,大家都到齊了!

這次的Dresscode是娃娃風~
(聽到的時候整個大皺眉頭,吼!!我揹隻娃娃去可以嗎?!)
一看到小小,我整個質疑她的LOOK,哈!
不過,我超喜歡這個角度的小小,好水啊她!!!!



mi今天好多毛毛,背心是毛毛、鞋子也是毛毛,好卡哇伊!!
而且mi真的很適合大大的頭飾,戴起來就很mi呀!



yaya穿了極美的連身洋裝,還自己捲了漂亮的微捲髮型~
一看到她,很難忽視她的眼妝!!!

快去逼yaya寫她的聖誕彩妝(下)~



新嫁娘Apple也超水的~
APPLE是暨mi之後的第二順位傻妞人選啦!
每次看她哈哈大笑就覺得她好可愛,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好笑?!~~~



吼!!
我這天拍照整個好像貢丸一樣~
白倉倉又圓潤潤的臉,這時候要是來副假睫毛多好啊!!!

別看我只有蕾絲公主袖上衣,我的下半身Look很卡哇伊的!
等等就知道~~




大家的交換禮物看起來都好威~~
今年限制額度$500,但說真的,禮物好難挑啊!!
因為不想又買什麼護手霜、乳液,這類東西大家應該都不少~
買禮物還真的是讓人很傷腦筋耶!



抽禮物的時候最緊張了!!!
怕抽到不喜歡的禮物,又怕別人抽到我的禮物也不滿意,啊!!!



我抽到Apple準備的禮物~
Apple還用一個漂亮的小盒子包裝,看起來很厲害吼!!!!



Apple準備了兩雙羊毛襪,說要讓我跟陳小哥冬天裡穿暖暖~~
(真會掰,哈!)
另外還有一個Orbis的小唇蜜,很實用!!!
我正好缺唇蜜呀!!

還貼心的寫了小卡片,謝謝Apple啦~



ya抽到我準備的禮物~
打開後還大叫: 『趙漢妮超過五百塊!!!!』

吼!壞丫頭~
只不過超過100塊而已啊!!!



mi抽到yaya的禮物,這禮物我也好喜歡!
又漂亮又實用啊~~~



小小抽到倍倍的禮物~~
小小,我分不清妳的笑容是真心還是假意啦!!!!!



倍倍抽到mi準備的禮物,包裝好精美喔!!!
而且那禮物也是女生都會愛的東西哦~~~



禮物的價值都是其次,最好玩的是打開禮物的那一霎那~~
跟看恐怖片有得拼,我都把手摀住眼睛,不敢看!!!
真的很刺激啊~~


結果,只有我超過額度!
被罰了用巧克力醬塗嘴唇,超蠢的!!!!
照片我還沒看過,但肯定是醜到爆炸吧!




(yaya跟倍倍,妳們兩幹麻互瞪?!哈哈哈哈)


沒有人是人妻,這晚大家都是單身小妞啦~
跟老公請假出來消遙真開心,讓我有偽單身的錯覺啊!!

今年的耶誕趴,真開心有妳們!
未來的一年,我們每個都繼續加油、繼續努力生活哦!



最後來個『耶誕趴穿什麼

米白蕾絲公主袖上衣
米色蓬蓬裙
金色圓頭高跟鞋
蝴蝶結髮箍
焦糖色花扣包


因為是娃娃風,我挑了米白色的澎澎裙當主角啦!!
上半身就是平常也很實穿的米白色蕾絲公主袖上衣呀~

澎澎裙跟內搭褲是假兩件式,很QQ且不怕曝光~
但缺點是SIZE有點小!!!!
再配上最近很愛的圓頭復古高跟鞋,這樣就搞定啦!!!



我還自己在瀏海處編了三股辮,再戴上之前買的蝴蝶結髮箍~
簡單的髮型就完成啦!!!




沒有佳餚美酒、沒有耶誕趴替都沒關係,
跟心愛的人或愛妳的家人、朋友們聚在一起,這就是最幸福的事啦!
我最愛說的,平安健康就是好福氣啊!!!



祝大家佳節愉快哦!!


yaya跟Mi也都寫文分享摟!!

yaya │穿搭│我的白色聖誕娃娃妝(下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/9134401

Mi│Life│Girl's party 交換禮物◎mini Enclave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449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