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阿鳳小日記 ]
Dec. 第一刊  / 漢妮寶  小編


首圖就來張聖誕樹吧!!
這是前幾天去買交換禮物時拍的,百貨公司的耶誕樹真的好精采啊!!
這幾天變冷,更有過節的氣氛了!!




累積了好多照片,一次po完啦!!
這是我很喜歡吃的一家芝麻冰,位置在南屏路跟裕誠路口,靠近瑞豐夜市旁!
很簡樸的一家店,但夏天冰品生意真的超好的!




冬天也有賣些熱品,這晚嘴好饞,買了芝麻糊回家!
芝麻糊不會很甜,有好濃的芝麻香,還有一顆芝麻湯圓!
下週冬至,我打算買兩碗回家跟老公分享!



跟小珊Couple一起去台南喝喜酒偷拍的!!
好有小夫妻的fu~
人生就是在追求這種平凡的幸福啊!!!!!



小珊這位地頭蛇帶我去吃好吃的三色豆花!!
這家店好復古,豆花也好好吃!
我真的是超級豆花控,好愛吃豆花啊!!!



看吧!!
又是一張豆花圖~

三民菜市場內的熱豆花,一樣好好吃!
我最怕店家把豆花煮焦,讓人難以下嚥!
但這碗熱豆花好香好純,吃飽後來一碗熱豆花當甜點剛剛好啊!




某天在噗浪上吱吱叫著想吃烤肉~
晚上,陳小哥就帶我去吃燒肉屋啦!!

燒肉屋的牛肉真的好好吃,難怪生意一直這麼好!!
下回的聚會可以約烤肉攤了!!



燒肉攤的ending一定要烤個麻糬啊!!
看它被我們烤得澎澎的,好可愛呀!



沾上花生粉或煉乳,這才是完美的Ending!!
(我太誇張了)



俏皮的陳小哥!!!
它把點菜單折成紙飛機送給我,真是淘氣!
這張照片變成陳小哥的來電大頭照了,呵呵~

男人成熟歸成熟,偶爾來個小淘氣才會惹人憐呀!(拍肩)



阿嬤的生日趴,姑姑們聚在一起聊天的畫面真棒!!
桌上的超大水果盤是小姑姑做的,整個好專業~



我喜歡這張,臉看起來不會太圓!!
(這是大重點~哈)
瀏海長了,懷念斜分了!



妹妹拍的Aven,笑得好開心啊牠!!
Aven前陣子偷跑好遠,偷跑出去鬼混,讓媽媽擔心了!
幸好摩托車店的老闆幫我們找到,不然,要是Aven走失了,我應該會哭死吧!!!

壞孩子,不要再亂跑了!



阿嬤的生日趴結束,妹妹跟姐姐一家三口一起搭高鐵北上!!
妹妹趕回台北教課,姐姐跟姐夫&以岫要去台中小旅行啦!

(好幸福的一張照片)



我陪老公回高雄了~
這是醫院的地下室餐廳,坐在以前我很愛的位置!!!




照片怎麼會這麼霧?!
這張的笑容跟國中時期的微笑很像~




幾天而已,瀏海終於長到可以斜分了。
天氣好冷,散步去買咖啡~
今天走Sports風,運動外套其實是亮橘,整個很顯眼!

自己覺得自在,別人也不會覺得妳怪了~



City Cafe的杯子也好聖誕啊!!!
冷冷的天,來杯熱拿鐵真幸福~



同一晚,又到了矯正回診的時間了!
這一次的換線真的好痛~
而且,開始拉中線了,感覺,離拆掉的時刻又更近了!




yaya家的豹紋外套好暖好輕!!
尤其前幾天好冷,正好派上用場啊~

照片是出門買宵夜時拍的,難怪笑瞇瞇!
寒冷的冬天來點微辣的麻辣燙,棒透了!!




 Dec.第二刊,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