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一張素雅的明信片~
是阿狒在北海道旅行時寄給我的明信片呀!
每次收到朋友的明信片都好開心,有一種驚喜感!!!!

看到這紫色碎花就知道,這是北海道的招牌枕頭。
不過阿狒好貼心,選了個ㄇ字型,要我放在陳小哥的車上~

(也對!!!我每次一上車不用10分鐘就會想睡覺....)
(然後睡覺前會對著駕駛說:我真的不是要棄你不顧.....)

送我這個真的很實用啊!!




明信片上的花朵是北海道之花-深山東菊。




明信片上蓋得是登別溫泉地獄谷的章~
阿狒說她不記得我有沒有去過北海道,所以蓋個大章跟我分享!!



我的蜜月旅行就是去北海道啦!
當時妳在遙遠的美國,沒法參加我的婚禮,實在好可惜!!
難得我穿上超有氣質的白紗,沒讓妳瞧見實在太可惜了!!!

妳看!!
我還跟魔鬼們拍照~



還很白痴的跟紅魔鬼比腳大小......
(當時後可能比較不怕鬼!!)



ㄇ型枕頭先給小兔試用一下~
ㄟˊ~小兔用起來也很剛好耶!!!!



當初也從北海道帶回兩顆薰衣草籽小枕頭。
一顆給媽媽、一顆給婆婆,是不是很剛好!!!



不過,這顆ㄇ字型枕頭是我的哦!!!
淡淡的薰衣草香我還是好喜歡~



阿狒總是給我最真誠&直接的關心與鼓勵!

妳說得話我都聽到心裡去了~
每天還review勒!!免歡樂啦!~

我們的人生有著不同的目標~
相信總有一天,我們都能擁有自己一直期待的人生!
我也用力的祝福妳,都加油哦我們!



   謝謝妳啦~最親愛的afa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