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哈~標題下得很白痴!!!))

很多人都問我賣場內的
布質貼紙是幹麻用的?!
我就來一篇示範文吧!!!

布質貼紙,其實它就是貼紙,但它的表面則是布料材質。
摸起來是布料的感覺,是個有趣的DIY小物!!
我個人超喜歡這類的小物,改造小東西時非常輕鬆啊~




這次要變身的東西是“桌上型垃圾筒”。
這小垃圾筒在大創買到的-39元,我把它擺在梳妝檯旁使用!
但醜醜的外表真的不是我的菜,看看它的身軀,已經留下很多貼紙的痕跡了!

這次我要幫它大‧變‧身~




使用的工具很簡單!!
布質貼紙、小黑剪刀、水溶性雙面膠、布蕾絲、尺。



量好尺寸後,再把布質貼紙剪下再貼上,超easy~
貼上的過程中可能會有點小失誤,但布質貼紙可以撕下再重貼,不易破掉!!

A4的貼紙不夠長,但不夠的地方再補貼上去,其實也看不太清楚!
反正不用對花,小碎花的好處就在這兒啦~~



我覺得這樣太樸素了!!
黏段蕾絲上去比較像是我的東西,哈哈!!



溶性雙面膠是之前學手作時留下來的,我都拿來貼蕾絲布用!!



就醬~
超輕鬆就完成啦!!!
而且我花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~
真的人人都可以當手作王的~







用了三年多的梳妝台,其實抽屜底部多少會沾到粉底或彩妝品了,看起來髒髒的!
我也把布質貼紙貼在梳妝台抽屜內的盒子中,看起來舒服多了啊!!!


(不過這花色是舊款了,不賣了哦!)



 真正的手作王是Mi吧!!! 她真的很厲害啊~~
    回顧一下上首頁的│巧克力盒子的妙用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