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yaya寫過一篇 穿搭║用小物製造秋分女孩 ,大家複習一下!!

今年的初秋,我在韓貨小店買了一雙焦糖色牛津鞋!!
其實它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牛津鞋,不過它卻是一雙超級好搭配的鞋子!!

它的皮質應該是合成皮,所以看起來沒什麼光澤!!
但也因為這樣,感覺似乎不會太正式~

只是,我更喜歡真皮又帶點仿舊的牛津鞋!!
不過,買東西這回事還真是可遇不可求~




[圖片來源:yahoo拍賣 Korea House賣場,特此聲明]

蒐集了最近外出的照片,不知不覺,牛津鞋戲份變多了~
每次出門不曉得搭什麼的時候,找牛津鞋就對了!!

不過我也發現,每次穿牛津鞋時,我一定會露出腳踝、雙腿~
畢竟我的身高不高,露一點點腳踝可以平衡穿包鞋的厚重感!!

 偷閒去吃泡菜火鍋~

上衣跟褲子都是yaya老闆娘家的商品~
我超愛九分褲+牛津鞋的搭配,履試不爽啊!!

 白色條紋上衣:Dazzlingdazzlin 10月款
 深藍色休閒褲:Dazzlingdazzlin 舊款
 Longchamp包:紫色/短帶/M號



 週末回鄉下,阿嬤家好好拍!

陳小哥說我每次拍照都愛挑這種景,因為我喜歡復古的味道啊!!
而且指定要拍到屋頂上的煙囪....

杏色針織上衣:Dazzlingdazzlin 11月款 (現正熱賣中..)

深藍色休閒褲:Dazzlingdazzlin 舊款
黑色毛毛背心:韓國買回
仿舊樹葉長鍊:我家11月新商品 (現正熱賣中..)





我很少這種仿舊感的大項鍊,不過當初看到這樹葉整個很喜歡啊~
搭配杏色上衣整個很速配,哈~
拍完這張我整個大感嘆:我不適合當麻豆啊!!!!

飾品賣場 check here



阿嬤好可愛,不給拍!!
我猛抱著她才妥協的~

大家說,我阿嬤是不是超可愛的啊!!!!
(而且阿嬤的帽子跟衣服是同色系呢!!)



 吃到難吃的義大利麵,氣!

就算難吃,離開前還是拍張照~
但說真的,以後再也不去這家吃了!!!

牛津鞋搭短褲也好適合~
而且高雄不太冷,白天穿短褲很OK!!
配上從韓國買回的咖啡色膝上襪,顏色好MATCH!

黑色蝴蝶結針織衫:樹衣舖
咖啡短褲:N年舊款

小香風長版外套(白):
Dazzlingdazzlin 11月款 (現正熱賣中..)
咖啡色膝上襪:Dazzlingdazzlin 11月款 (現正熱賣中..)
焦糖色花扣包:韓國買





之前去清境,我也穿了牛津鞋去踏青了~
大家可以複習一下舊文,裡頭都有他的戲份啊!!

│穿搭│冬天插隊來報到了.....

[南投]我終於挑戰日月潭纜車啦!





然後,上一篇穿搭文內說好要跟大家分享的小東西!
都是這次去韓國買回來的,我自己超喜歡的呀!~

焦糖色花扣包

這咖包本來是要送姐姐的,但對外出帶小孩的她來說好像不太實用!!
後來我拿了莎莉包交換,這咖包就變成我的了!!

花扣包看起來小小的,但出門時,我的GF1竟塞得下!!
而且可以變換長短鏈,很實用!!
我也買了一咖象皮色給妹妹,她應該也會很喜歡!!




短鍊、長鏈都好看,人客啊~哩共丟不丟啊!!!



黑格子紅邊娃娃鞋

黑格子這東西很兩極,喜歡的人會很喜歡,不喜歡的人怎樣苦勸都無法接受!
但這雙的紅黑配很卡哇伊~
紅邊都是羈皮的,很適合冬天的氣息!!!

而且,穿了之後,腳背不黑........
所以,我喜歡!!!




HR蕾絲睫毛膏

本來我們三枚女孩兒是要買HR黑豹睫毛膏,但.....停產了!!!
沒想到,HR出了超美的蕾絲睫毛膏~ (中!!!!!!!!)

1支33塊美金,3支88塊美金~
當然買3支才划算,我家姐姐跟妹妹一人一支剛剛好!!

用了一個多禮拜,我真覺得好適合我啊!
平常刷不翹的睫毛,刷了HR後就好翹好翹~
上次跟MI見面,MI說我的睫毛翹得很醒目,哈哈哈!




這篇有點雜七雜八,我對帳對到頭昏了~
小週末很開心,祝大家週末愉快哦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 to 我家Eric大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