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天氣有些回暖,中午的時候還熱到飆汗....
今天是yaya的拍照工作日,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兩枚,本來還挫勒等!
幸好阿蔡哥出馬來擔任攝影師了!!!

而且,這次還自備小道具,好專業!!



這次漢妮不當攝影師,但在一旁當打雜小助理啦!!
遞東西、整貨、看拍攝角度,或是幫忙整理麻豆兒的衣服~
雖然我們已經盡量不休息,但拍攝時間還是超過四小時了!!
大家都辛苦了!!!

::手上的飛天鴨跟飛天豬都是yaya這次準備的道具,很口愛哦!!::




好捧油小珊也來探班,還帶了心愛的歐弟來讓漢妮姐姐看看~
歐弟年輕氣盛,看到我手上的飛天豬就想飛撲,可愛極了啊!!





::阿珊,謝謝妳的三色豆花~妳買了我最愛吃的豆花,感動極了!!!!::
::快快報我豆花哪裡買,是我愛吃的口感啊!!好吃極了!!::




晚上等陳小哥&小小下班後,我們相約去吃薑母鴨!!
要不是yaya約,我跟陳小哥真的沒吃過外面賣的薑母鴨耶!
(以前我們都吃媽媽牌薑母鴨啊~~)



冬天薑母鴨的生意真的好到翻掉......
但今天的天氣還算溫暖,邊吃邊擦汗了!!

我們邊吃邊取笑男人們的糗事,笑到都流淚了!!
但一旁的男人們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吃著薑母鴨......



吃完薑母鴨,身體真的好暖和啊!!



阿蔡哥這次準備的相機很威,是支大砲....
大家一起期待11月的新品吧!!
很多款都是我真心認為極耐看&耐搭配的單品哦!!

新朋友可以注意yaya的部落格,新品上市yaya都會預告通知的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