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純閒聊啊!!!

謝謝mi在高雄可能會被颱風尾掃到的這天,專程提了伴手禮來給我!
真的有夠大心~

晚上突然驚覺又忘了去賣場補貨!!
上一回的颱風天也是這樣,最後還冒雨出門買麥當勞~
這回幸好多了mi的伴手禮,來得正是時候啊!




裡頭好像很豐盛的樣子......
應有盡有!!!



有六花亭的葡萄奶油餅,去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啊!
還有白色戀人餅乾,以及超好吃的薯條餅乾!!
Mi真的很貼心,每樣東西都來一些些,全都嚐得到呀!!

之前去北海道度蜜月時,印象中買了超多餅乾回來的!
但...我們卻都沒幫自己留任何一盒...
東送西送,全都送光光!!

晚上就泡杯日月潭紅茶,配上溫暖的北海道餅乾,嚐一些也沒啥罪惡感!




哈~
我看到這個禮物有會心一笑喔!!
Mi可能常聽我喊著嘴巴破(我是嘴破王) ,所以順便買了小紅貼給我!!
謝謝Mi啦~




嘴破王不是當假的!!
上次去東京嘴破,我也臨時買了這個~
但,用來用去,我最推台灣的口炎對策!! 
它也是薄片式的,睡前黏在傷口就可以了~

 ▌2010‧April ▌四月小日記

Q:口炎對策哪裡買
A:東京藥局或部分耳鼻喉科診所 有販售




颱風總算遠離了~
看到新聞有關東部的報導,真的很令人難過!!
昨夜聽到Sellina燒傷的消息也讓人很震驚.....
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,平安健康就是好福氣啊!!

天佑台灣!!


 今天是兩位好友的生日~好巧啊!!!
祝妳們都能順心如意、幸福快樂哦!!
 
『 Happy Bithday 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