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日記越寫越起勁.....)

週六的日子沒去哪裡,不過也早早就起床~
因為前一晚我約了休假的yaya吃營養早餐啦!!!

我又給馬弟瓦特一次機會~ (之前覺得早餐又貴又普通啊!)
這回的鬆餅早餐很好吃,但~我一張照片也沒拍呀!!!
好吧!或許下次可以約陳小哥再來嚐嚐~

沒拍早餐,但沒忘了拍一下獨照!!
我最近好愛洞洞喔......

這陣子還有點熱,裡頭搭個小可愛;
過陣子冷了,換上素長T還可以繼續穿,多棒啊!!
可惜,我覺得我少了駝色/棕色短靴......對吧?!

(靦腆的樣子都是因為前面有路人注視著......好憋扭啊!!)


yaya穿了她家-Dazzlingdazzlin的新衣,黑色滑布襯衫的材質好棒!!
穿起來更有秋意了啊~~
(要買要快,週一要結單啦!!)



這次我幫姐姐搶到現貨,超樂的啊~
熱愛洞洞的我也買了這件,超可愛的!!!
這洞洞遠看還有點像愛心,我連別針也一起買了,配整套!!


[圖片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]




我常會突然跟陳小哥說:我的嘴巴今天想吃火鍋、或是我的嘴巴今天想吃燒臘.......
陳小哥都說我的嘴巴很奇怪,就像是歪嘴雞!!!
今晚,歪嘴雞又發作了!
下午又跟陳小哥說:我的嘴巴今天想吃泰國菜......

(補上餐廳地址給大家摟~)

琳達泰式料理店
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85號



高鐵站附近有家平價的泰國菜-Linda,非常好吃啊!!
我最愛、最愛她家的涼拌青木瓜絲,超級入味~
每次來一定要點一盤才行,要我一個人吃掉一盤也OK!!

為什麼不早點在青春期的時候認識青木瓜絲啊?!!!!!



陳小哥今天真的是大發慈悲~

晚餐前,我們把yaya從包裹堆裡揪出來一起吃晚餐了!
我們倆吃完早餐後就沒再進食了~
下午還掃了廁所、洗了衣服,yaya還一個人弄好了一堆包裹,我們都餓炸了!
所以....點了六道菜算合理啦,哈~~

(以後一定要吃飯前拍照,吃飽後看起來都很皓呆....)



吃泰國菜配可樂超棒的~
謝謝老公請客呀!!!



(我的黑色羽毛別針有沒有可愛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