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‧23‧星期四

工商服務:
文具小舖九月新品上架啦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nychao2

這次還新增一些飾品,數量都少少~
這次留言下標時間是晚上八點! 

----------------廣告時間結束--------------

我們兩位人妻這天放風去台南~YA!
但趕高鐵真的有點緊張,沒想到我們趕車也挺行的!!

mi真的是一位很真性情的女生~
我每次大哭,她都會陪著我哭.....
(然後我就會大笑了!!!!......→真的是瘋子耶!)



中秋節的隔一天,我們的烤肉趴才舉行!
其實,都馬是阿蔡哥(YAYA男友)在服務我們,真是很拍謝耶!

我們這群女孩就坐在這兒當少奶奶,翹腳吃烤肉就對了啦!!



阿蔡哥家準備的食材全都好新鮮!
我不太吃蝦的人還吃了兩尾呢,好鮮~

雞腿也香噴噴、筊白筍也好好吃!!



晚一些,姐姐也來湊一腳!!
可惜以岫快睡了,大家都好想捏捏這個小胖娃喔~
不過,對我姊來說,這應該是難得放風的好時機啊!!



阿蔡哥&阿蔡媽,謝謝你們啊!!!
明年再go,哈哈哈!! (冷汗!)

回到家時都快深夜了,下車時還跟車內的女孩們說:我是夜歸女子,哈哈!(白痴)

 注意看合照,她們竟然全走黑白風LOOK,真沒默契耶我!



09‧20‧星期一/

下午,雨終於停了!
希望高雄所有積水的地方都趕快消退啊~

從昨晚開始,主臥的天花板就開始滲水~
早上起床,連客房也是!!
讓我們不禁懷疑是不是樓上的住家淹水了?!

下午樓上傳出清理的聲音,接著,滲水的情形也好轉!!
maybe,我們猜得沒錯吧!!
不再滲水就好了,我家已經沒有多餘的抹布可以用了!

下午也趕快把家裡整理乾淨!
然後換上新的彼得兔室內拖,感覺好舒服!!

不知道為何,我的室內脫耗損的很快!!
又不是每天沒事穿室內拖跑步,怎麼這麼快就爛掉了啊?!




09‧18‧星期六//

颱風真的打亂了週末的行程~
本來計畫好的優雅洽公台北行,硬生生又砍成沾醬油台北行了!
(就是沾一下就又趕回高雄的意思!!)

實在是因為害怕禮拜天回不了家~
果真,回程的路上,yaya就傳來提醒我們快快回家的訊息!
高鐵周日傍晚六點前都不停駛了,幸好啊!!



妹妹終於搬了新家~
我們一起去微風挑了入厝禮,了MUJI 的櫃子!

希望搬了新家,也有新氣象哦!!
然後好運旺旺來啦~




下午跟妮媽約好見面~
還有初次見面的cyndi & 看到會讓我尖叫的凱伊!

Cyndi是孩子王,跟妮媽家的賣糖玩在一塊兒了!!
賣糖上學去,變得又黑又精實啊!!
但調皮搗蛋的實力還是不減,我都替他捏把冷汗!




離別前來張大合照!!
很識相的,一定要幫凱伊打個馬賽克才行!

我相信超多人都很喜歡凱伊的風格!
事實上,凱伊真的親切又可愛啊~

很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,但又不讓人覺得壓迫!
這就是她最大的魅力呀~





09‧17‧星期五

小週末ㄠ了陳小哥一頓晚餐!!
去吃了勝博殿,履吃不膩啊~
這次嘗試點新菜色了,好吃極了!!

抹茶冰淇淋還是深得我心~
無法言喻的喜歡!!



炫耀一下我的法式光療指甲!
上面還貼了小鑽,好喜歡~





Mango終於來漢神巨蛋報到了!
老樣子還是要小逛一下啊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老樣子,還是要小買一下啊!!
是陳教官叫我買的喔!!
哈哈~(摀嘴)



09‧13‧星期一
(預購名片夾/卡片包的朋友要看啊!)

左盼右盼,預購的商品終於寄來了!
但可恨的是....
部分商品缺貨了!!!!!

缺貨商品
※桃紅色蝴蝶結名片:顏色太夯了,只到貨一半~
※焦糖色蝴蝶結名片夾
※巧克力蝴蝶結名片夾
※古典小鎮深紫色:這顏色也很夯,缺很大!!

漢妮會依照匯款順序出貨~
缺貨的部份會各別mail給大家,也順便跟大家聯繫退款事宜!!

唉~
連文具也搞缺貨,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!!!



09‧09‧星期四

99.09.09,是難得的好數字,
但.......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收到廣告簡訊....
而且清一色都是秋裝到貨的簡訊啦!!!
真是汗顏!
(還有要借我錢的簡訊,煩死了!!)

我們家妮媽的秋裝也ready了,我也ready了,哈!
妮媽一上線就丟給我好媳婦款式,裸色穿起來真的非常優雅~
那真皮腰帶是怎麼回事,不是我朝思暮想的腰帶嗎?!

(勾起來先)


紅色腰帶&包包好耀眼~



小花裙好可愛啊!!!



秋天最愛小外套~
我有一個抽屜都放小外套,而且都捨不得拿出來二手拍!
因為小外套非常好搭配服裝啊!



[照片出處:妮媽]


今年的9月就能感受到秋天的存在~
沒有黏膩感、微微的涼風好舒服!

我喜歡秋裝+夏裝一起搭配,亂搭也會很精采啊~

喜歡妮媽style的朋友不用著急~
妮媽手腳很快,大家敬請期待啦!!

Update:
秋拍相簿開放摟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eiwei9595&book=102


希望週末不要下雨,拜託拜託!
賞我個大太陽吧!!!





09‧06‧星期一


趁陳小哥下值班的時間,趕快帶他去跑銀行辦事!!
還有順便處理我要報廢的歐都賣....
我的老歐都賣放在騎樓下整整一年,好可憐啊!

處理完所有的事情,已經下午快三點了~
肚子很餓,好像吃炸藥一樣難搞!!


應該是出門就有點餓了,又加上很熱,陳小哥說我整個人像吃炸藥一樣!
已經很火的時候,
他又問我:妳幹麻把裙子穿這麼高?

%$#@.............高腰裙就是要穿這麼高,不然勒....
(真的吞炸藥了我!)



午餐在三商巧福解決~
我唯一的選擇永遠都是這碗牛肉壽喜飯,配上海帶湯&牛蒡絲,
好回味!!!



有得吃就開心了!!
前陣子還跟陳小哥說:我覺得我耐餓力變高了,肚子餓都不生氣了!

事實上..........
低血糖時還是讓人很怒啊!!!!
(小朋友不要學啊!!!)



看吧!!吃飽就開心了~
還一直很開心的拍照,跟吃炸藥的我完全不一樣,噗!!



跟yaya學了畫眼線的小技巧~
今天畫眼線出門,眼睛看起來很有神,也不誇張,我喜番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