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後,幾乎每一年我們都會有1~2次的家庭旅行,娘家、婆家都是!!
地點不用太過費心,求的只是一家團聚!!

上次跟娘家一起出遊的日子咻一下又過了一年多!!
上回在高雄旅展買了義大世界的旅遊套票,計畫跟家人們一起來看看!

七月時曾經跟著陳小哥來洽公,OUTLET商店少少的!
大品牌、中價位品牌都不少,而且價格也很不錯~
所以等到九月才出遊,等義大世界再完善一點、以岫再大一點方便再一起來!

這次規劃行程有點失誤!
因為多了一個西子灣&旗津的行程,感覺在山上的時間被壓縮了!
不過闊別陰雨綿綿的天氣,週末老天爺賞我個大太陽,開心死了!!
看看高雄的天空,多棒!!



我們從西子灣撘渡輪到旗津,一個人只要15元!! (以前好像只要12元的樣子)
我喜歡西子灣&旗津。
對我來說,這兒是我最推薦的高雄景點~
也是很多高雄人的回憶~

幸好提早抵達,下午一點多,人潮就慢慢變多了!!
大熱天排隊真的超辛苦的啊!!




在旗津吃完午餐,當然要去海邊走走,消化一下!!
我又忘了戴墨鏡,大太陽下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.... 
(我的魚尾紋又更深了吧!)
看到Mindi戴墨鏡真的很羨慕啊~~



偷偷拍下這幅畫面~
我好喜歡,是不是溫馨到爆錶!!!



旗津的海風真的很有力,感覺吹免驚的!!
我們都變成瘋婆子了~
但,無所謂呀!!
反正大家一起瘋~哈!



小以岫也跟著我們趴趴走!!
吹著涼涼的海風、依偎在媽媽的懷哩,超幸福的~

小baby不是睡覺、喝牛奶,就是跟著玩樂,
應該是說,逗大家開心是她的工作啦!!



下午我們就奔向義大世界了!!!
check in之後看到外頭的摩天輪,好壯觀啊~



飯店幫我們把房間都安排在隔壁,串門子超方便的!!
放好行李,馬上衝去找爸媽&我們的寶貝以岫~
(某種程度,我覺得自己很有導遊的fu....很雞婆)

以岫跟她阿母玩的超開心的~~
肉肉的小身軀怎麼會這麼Q呀!!!



看到這笑容,我都要融化了~



最愛跟爸爸&媽媽玩小飛俠遊戲,常常飛到大尖叫!!!



順便也拍下房間的樣子~
義大世界有天悅飯店跟皇冠酒店!
天悅飯店是四星級,皇冠酒店則是五星級飯店~
這次入住的是天悅飯店!!



整個房型很中規中矩,很乾淨也舒適!
七月來過一次,當初面向後方的工地,實在很不OK! (施工很吵)
這次我提早訂房,還叮嚀不要面向後方工地的房型,
這次則是面向中庭,還能看見摩天輪,很棒!!



衣櫃門片做成鏡子,好方便!!!



房間大小很適中,我不曉得還有沒有更大的房型!
但兩個人這樣很夠了,晚上還可以開趴呢!!



我喜歡這張兩人沙發,來了兩次,我每次都橫躺在上面睡覺,好舒服!!
要是家裏房間夠大,真想來一張啊!!!



陳小哥一進房就在研究電視~
一個忙拍照、一個忙看電視,我們夫妻還真忙錄!!



晚餐前,我們到中庭走走!!
附近的OUTLET週末營業到晚上十點,遊樂園則是到晚上九點~
晚點再出門都還有得玩~!!



九月的時候我特別喜歡身上這件藍紫色上衣~
去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就是穿這件,今年的九月我也要穿這件!



天悅飯店的晚餐也還不賴!!
雖然不及五星級的菜色豐盛,但老實說,東西都很好吃!!
我們一家人全都吃到好撐啊!!!




晚上去OUTLET逛逛~
這次來比七月時多了一些商店,但還是很多商店準備中!!
其實,我覺得還蠻好逛的!!
很多精品、或百貨公司的品牌都有,價格也便宜很多!
我們姐妹在CK買了小褲褲,三件以上就打五折,很划算!!
on sale~



回飯店又到爸媽房間續攤~
我阿爸最愛啤酒了,派女婿陪喝~
我跟妹妹則喝冰火,好好喝呢!
不過我喝了三分之二就頭暈了....



隔天的行程就是前往義大世界啦!!
特洛伊城堡的大木馬真的很酷~

因為安排的時間太緊迫,我們還是小玩一下!!
太刺激的我無法負荷啦!
不過我覺得義大世界蠻好玩的,可惜還是有很多設施準備中~
但,老實說,我下次真的還想再來~

註1:門票可以打個折會更好啊~~~
註2:從飯店、outlet、樂園,都有免費接駁巴士可以搭乘,很方便!



回程又衝去吃原燒,因為今年中秋節大家都無法回家烤肉呀!
大家都嚷嚷著回家要減肥了......

小小的旅行放上這張大合照做ENDING!
可惜哥哥要工作沒能跟到,不然就更圓滿啦!!




下次我們再去哪旅行好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