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到吸塵器的產品試用時我還挺開心的,因為家裡一直都缺著吸塵器!!
尤其好的吸塵器所費不貲,且我對吸塵器真的一無所知,認真要找起還頗有難度!

不過這次廠商提供兩台很有名的吸塵器給我試用,但為何我會知道頗有名氣?!
因為收到商品的隔天,我去了趟COSTCO,結果就在架上看見這兩個牌子的吸塵器啦!!
看完心中還竊喜一番呢~哈!!

這次試用的兩台吸塵器分別是Dyson DC22(左) 及伊萊克斯的Ultraone(右) ~
基本上,我覺得兩台的外型都各有特色,Dyson很酷炫、 
伊萊克斯則給我小金龜子的感覺!!
選電器走外貿協會的我,兩台都滿意啦!!



先來看看Dyson DC22 的配備~
其實它多種吸頭,依照不同功能時可以更換!!
不過,我真的有點懶得換,所以多種吸頭不太吸引我啦!!



小刷子在整理窗戶溝槽的時候應該會挺方便的,但....妳得花點時間換吸頭!!!



握柄上的按鍵也是很簡便,最下方那個是刷子功能!!



延長把柄的功能是一定要的~
主婦們打掃時最怕彎腰了,延長的把柄能幫我們減少彎腰的時間!!



因為Dyson對我來說稍嫌笨重,所以我請陳小哥來示範一下!!
為此我們還特地把沙發拉出來,將陳年的灰塵給吸一吸~ (沙發下方超多灰塵的...)
幸好有吸塵器的幫忙,否則這要是用掃的,我肯定狂打噴嚏啊~



馬力上Dyson也不遜色,吸拋光石英磚上的灰塵也很厲害!!
但~我被它馬達的聲音給嚇著了,確實是有點大聲啦!!
我還錄了段影片給大家瞧瞧~ (喇叭記得轉小聲嘿~)

::Dyson 測試::





接著,來瞧瞧伊萊克斯的Ultraone~
咳!!!!
我只能說,這全新的外型也太美了!
尤其是可以站著的吸柄,真的是很棒的設計!




當妳臨時想接個電話、或喝杯水時,只要輕輕一扣,吸柄就乖乖站著!!
我相信很多主婦都在慌亂中隨便把吸塵器扔了就去接電話或幹麻的,
事後又擔心是不是會把吸塵器給摔壞了?!!
(至少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啦!!)



握柄上的控制鈕也很簡單哦!!
除了AUTO之外,MIN/MAX可以轉換吸力,
而BRUSH有震動功能,可以將塵蹣與灰塵拍起、吸入~



使用Brush功能時,吸頭還會呈現藍光,很酷吼!!




伊萊克斯除了主吸頭之外,另外還有一個3in1的小吸頭~
它可是藏在吸塵器的肚子裡頭,使用時跟收納都超級方便!!
我個人覺得這個很好用,尤其在吸櫃子上、沙發縫或是床角的灰塵,很輕鬆!!



把柄延長一樣有,使用起來也較不費力!!
(我有拍了測試影片,等等可以參考把柄的長短喔!)



伊萊克斯使用的是集塵袋,隨貨還會附上一枚;Dyson則是使用集塵桶~



::伊萊克斯 測試::  (我好像賣藥的喔....噗)

br/>


試用期間,我把平常很少打掃的床底、沙發底、櫃子底全都翻出來整理了!!
尤其是主臥的床底,都佈滿了我的頭髮啊~
一次吸乾淨的感覺真爽快耶!!
而且過程很輕鬆,很快的就吸乾淨了~



最近剛好把用了三年的地毯拿掉,否則拿地毯來當道具,PK起來更有說服力吧!!
去掉地毯的客廳變好大,好像多賺了兩坪一樣~
最近有了吸塵器的幫忙,打掃起來也覺得省事很多!!
而且打掃完感覺真的很清幽,好舒服啊!!!




撇開強大的吸力功能不說~
伊萊克斯的吸頭在面對不同布料、材質時,只要按一下Auto鍵,
吸塵器就會自動偵測而轉換吸力,而且它也是4個國家測試過的最佳機種哦!!
::哪4國:瑞典、丹麥、挪威、捷克

在聲音部分,伊萊克斯安靜很多,吸力小時幾近靜音,真的很棒!
而且外型部分,可以站得住的伊萊克斯也讓主婦使用時方便許多~
就算不用時,讓它站在一旁也覺得很ok!
另外,我超害怕灰塵,每次掃地一定會猛哈秋!
伊萊克斯使用的是集塵袋,清潔時可以整包一起丟掉,不用擔心灰塵掉出來!


整體來說,伊萊克斯還是比較抓得住我啦!!!
以上是漢妮的小小心得分享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