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的一開始雖然不太順利,但慶幸有一頓家庭晚餐溫暖我的心~
謝謝yaya&小小邀請我們參加『員工聚餐』 ,還說是員工聚餐,真是太好笑了!

看到這鍋子就知道,我們來鼎王啦!!
陳小哥還是頭一次來鼎王吃麻辣鍋,我也好久好久沒來了~
鼎王還是跟我回憶裡的味道一樣,好吃極了呀!!




這天我們依照yaya老闆娘的規定,都穿了yaya's collection的服飾~
不分新品舊貨都ok啦~大家表現的都很棒呢!!!
尤其是mi,一襲平口蕾絲洋裝,穿起來真美!!



可愛的小小也入手小女友,剛拿到手好開心!
但我覺得這笑容笑起來更有幸福的感覺~要一直這麼幸福呀!!



除了小小,這天大家都攜伴參加,儼然就是家庭聚餐!
我好喜歡側拍照片,感覺像在說故事一樣~



Irene很喜歡陳小哥,也不知道為什麼耶!!
而且,Irene都稱呼陳小哥『同協』,太有趣了!
每次想要吸引Irene的注意,我們就會搬出『同協』,這時候Irene就會乖乖的聽我們說話!
離開時,我跟Irene說,同協牽妳的手好不好呀?!
Irene還真的乖乖讓她的『同協』牽著走.......好溫馨的畫面啊!!

::高中好友曾經跟我烙狠話,說我若是生女兒,肯定會失寵.....::
::我想,我應該我會是個跟女兒爭寵的媽媽.....!!::



超愛鬥嘴鼓的Couple,我每次聽他們對話都會笑到翻過去~!!!
但我想跟阿蔡哥說:「聽某嘴、大富貴啦!!」



陳小哥一直被說看起來很疲累.....
沒有沒有啦!!
都是硬式隱形眼鏡惹得禍,他說他精神好得很!!!



聚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,多了男人還是很好聊啊!!!
而且常常有那種讓我仰頭大笑的時候...... 
(幸好我矯正,怎麼這麼愛大笑啊...)



這天的dress code很成功,都沒撞衫呢!!!




部落格是我們的一部份,但並非全部~
雖然我們透過部落格認識彼此,但卻在現實生活中更靠近對方!
因為我們夠適合~

交朋友不外乎是緣分,有了緣份,接下來還有價值觀、人生觀的磨合~
我很珍惜這樣的情誼,哈~
因為這也是難得的緣分呀!!!!



批A斯

 8月底開始,我把留言板都關成悄悄話了~ 
可能不是很習慣,但我覺得這樣還不錯!
每次都像是再跟大家說悄悄話一樣~

禮拜天晚上,我回顧了自己的舊文章~
發現很多朋友從以前就一直在這兒打滾了,到現在還一直是...
還是一直很關心我,真感動!!

凌晨睡前還收到一封信,是一位年輕媽媽的來信!
她花了一個多小時打好的一封信,字裡行間都感覺得出她的用心!
讓我心裡真的很感動啊!!

水瓶座的我有一點點奇怪~
看起來好像很熱情,但真的要我OPEN MIND又有點困難!
但若OPEN MIND之後,就真的會超熱情了,哈!


 小白還是無所不在~
可以不必喜歡這裡、也不必喜歡我,但並不代表容許你(妳)這麼對我無禮!
我不回覆,但也請你(妳)尊重彼此~
也請不需要再這麼費心的申請帳號來罵我,以後看到一律先刪除,然後加入黑名單!
我想,我的黑名單容量還夠大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