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的週末,陳小哥真的超級忙碌!!
他忙到主動提議去旅行,也因此有了八月的墾丁行!
旅行的時間真的很剛好,我也想去散散心了.....
墾丁的陽光、藍天、海洋、空氣、食物、喧鬧,全都讓人好想念!!!

一路上嘻嘻哈哈,還在車上大聲唱歌~
一直到屏東的枋寮時,我竟然發現:x!!!我忘了帶相機電池......
(因為我想拍枋寮路邊賣菱角的攤子啊.....)

天啊!!這真的是晴天霹靂耶!!
老實說,發現的時候真的超沮喪,但又怪自己少根筋!
我們嘗試過尋找,但GF1電池還不是普通的好買啊!

不過,換個角度想,或許老天爺要我們徹底好好的enjoy這趟旅程吧!
不用揹著GF1,我也覺得很輕鬆~
雖然買了傻瓜相機,但更多的美景,我們用『心』拍下它!!

也因此這次的照片畫質都不好,全都是SCAN沖洗照片來的~
有些拍得很白痴、很好笑,但卻也很有趣!!
我們就看圖說故事吧~



::墾丁的天空總是這麼蔚藍~::





:: 福華的庭園有點度假風,但僅止於照片上的視覺......:: 
(RongRong老師,我的福華很不OK......)


::傍晚的天氣最適合去海邊了! 看看別人玩刺激的水上活動也很有趣~::


::踩踩冰涼的海水也很開心~::


傍晚坐在星巴克門口一起分享熱拿鐵,然後邊聊天、邊聞著海風~
晚上還很徹底的逛了墾丁大街~
還完了丟乒乓球、打彈珠,花幾十塊買開心很值得呀!!

晚餐在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解決~
吳師傅滷味很對我味,隔天午餐又衝去吃!
而且裡頭的蛇辣醬好恐怖,沾醬時都像小偷一樣,小心翼翼的~

:: 這張照片應該是最成功的一張,我好喜歡!!::




::第二天穿得很清涼,腳上還帶了在墾丁大街的買的大象腳鏈,好騷哦!!::


::每次到墾丁,我不見得會玩水,但我一定要到龍磐公園走走!!::
很難忽略這美麗的海岸線~


::不過,這兒風好大,裙子不拉緊肯定會大曝光.......::
而且拍照一定會變成“蕭查某”!!


::洋裝哪裡買? My CLOSET 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yclosetxxx ::

下午,我們往墾丁的東邊前進、往旭海的方向去!
去了以前從沒去過的地方,好像探險一樣刺激!!
然後從牡丹、四重溪的方向離開,還跑去車城吃了我很愛的林媽媽綠豆蒜!
回到高雄已經傍晚了~
雖然路況不佳、走走停停,但看到前方的大鴨蛋就覺得好值得啊!!




有時候遇到挫折時,難過大哭是難免的~
哭完感覺心裡也舒暢很多!!
另一方面幫自己轉念也更重要,轉個念頭就會找到出口!!

這次旅行,陳小哥也告訴我很多,很多想法是我早已知道,但卻無法透徹的事!!
但我會學習,學習讓自己找到適合的心境!!

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