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收到這個盒子,我不禁摀嘴竊喜!!
一口氣洗了四雙鞋後,還揪陳小哥一起神聖的打開這盒子~
沒辦法,實在太開心了!!




這款是LV的VERNIS壓紋中夾,顏色是有點咖啡紫!
顏色很沉穩&低調,雖然我也很愛另一個粉膚色,但看過實品後~
我還是決定買這個耐髒的咖啡紫好了!!
畢竟,昂貴的皮夾可是要用好多年好多年呀!!!



某各角度、某各光線,顏色看起來又更深了!!
但實品其實是很美的深紫色哦!!



本來還考慮選擇長夾款,感覺長夾超夠放的!!
但又擔心拿長夾會顯得老氣,還在MSN上詢問了很多朋友~
但其實中夾容量也很夠了~
裡頭除了一個鈔票夾之外,還可放8張卡!



側面也有個可放零錢的夾層,容量也很大!
但我習慣把零錢另外放,感覺較能維持錢包的乾淨!



現在用的COACH短夾走短胖路線,但它陪了我兩年半多,還是很威~
yaya上次還誇獎我,說我是愛惜物品的乖女孩!! (乖女孩是我自己加的...)




卡片們換新家了!!
平常帶在身邊的卡片剛好有8張,將將好!



不過這皮夾缺點就是少了放照片的地方~
只好把照片放在夾層裡頭了!!



零錢夾層拿來放名片、駕照或上課證之類的卡片!!
剛開始都會這樣鬆鬆的,一陣子後一定又會爆炸了!!!



這款的型號是 M93521,購買金額是485歐元~
謝謝Fanny&姚媽媽幫我從法國扛回來呀!!!


至於我的小COACH,等洗香香後就要到新主人那去了~
新主人一定會對妳很好的!!!



 
 Wendy~我真的得手了!!!! 妳勸得好~

 2年多前寫的COACH中夾開箱文,好好笑哦!!! 但這篇也沒多厲害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