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週末還留在家,前一晚跟ya&小小約了要來個美式早餐約會,一整個想得很美好~
結果大失算,千里迢迢的開車過去才發現,天啊!竟然要等候1.5小時~
然後我們又在市區“摳摳種”很久,肚子真的餓炸了!
最後,又回到熟悉的北高雄,來到這家位在富民店上新開的『薄多義』 ~




BITE 2 EAT 薄多義 富民店
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  
07-5575572
部落格: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bitetoeat.html

我想,我太習慣平常日出沒,所以竟然忘了先訂位!
幸好薄多義還有位置可以收留我們~~
訂到位置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!!






這區高腳椅好韓風喔~
感覺真的很像之前去韓國新沙洞的餐廳,擺設很簡單,但卻很有味道!!





這兒提供義大利麵、手工Pizza、輕食類、飲料~
而且Pizza分6吋跟10吋,所以想要兩個人來吃Pizza也不成問題呀!!

::酥脆薯條  $59::



::酥炸雞翅 $179::



::夏威夷10吋Pizza $199(6吋才$69)::

10吋的Pizza有點多,這真的是誤點的!!
送上桌的時候超驚嚇的啊~~~
我想,下次我們點6吋的就可以了,哈!
不過沒吃完還可以打包回家呢!!

(本來我想點波隆納肉醬麵,但直接被yaya“白眼”了一下.....)
(她覺得我點餐太沒創意了....哈!!這點我承認啊!)




::德式豬腳 $299::

小小點的豬腳也好好吃!!
鮮少吃到這麼香嫩多汁的豬腳,我偷吃了三塊!!



::義式雞腿排 $169::

yaya的雞腿排也很不錯,但醬汁我比較不愛!!
不過肉質確實也很不錯~



yaya今天Q炸了!!
穿著從韓國帶回來的新衣,整個人神清氣爽!
一看就不像個等等要上班的傢伙!!



::蘋果紅茶 $35::

飲料挺平價的,味道也還可以啦!!
不過這還不是我最愛的蘋果紅茶啊~~~
我最愛的那家店已經倒了....喝不到了.....!!



我們三個真的餓炸了,才會失手點了這麼多食物!!
不過吃完真的好滿足喔!!
肚子餓真的太不蘇胡了....



二樓也有位置喔!!
位置還不少,感覺很適合辦同學會呢!!







今天我們三個不約而同都穿了卡其短褲,可以叫我們『卡其褲女孩』 ,哈~
而且身上都是YAYA家的商品~
我很喜歡YA身上的白色雪紡上衣,真浪漫!!
小小穿的斜肩也很水,布料竟然是蕾絲,都是這次的新品喔!!



我的是上一次的款式,雖然是基本款,但荷葉邊實在太能遮手臂了!!
手臂跟肚子是我的大罩門啊~~~~ (
yaya's collection)




離開後,火速送了剩下的Pizza回去(安撫)孝敬陳小哥~
薄多義連外帶盒都降可愛呀!!!




除了卡布里之外,感覺我又多了薄多義可以去了!!
下次若要溫習功課,我決定要來薄多義了,哈!
薄多義感覺還蠻平價的,整體服務也很不錯,推薦給大家!!


最近才迷上 宮野蠻王妃,慢了很多步!! 
以往我不是輕易迷上男主角的人,但這回,我皇太子給迷住啦!! 皇太子,你也到我夢裡一下嘛~
連手機鈴聲都想換成主題曲了,我是不是很幼稚,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