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‧31‧星期六

高雄終於放晴了~
早上起床就發現了好天氣,趕緊洗了床單,還把家裡大大整理了一番!!
看到地板閃亮亮,心情都好了一大半啊!!

下午回婆家,還在婆婆家練了幾首歌!
太久沒唱歌,真的越唱越遜啊~~

then~我竟然挑了蘇慧倫的“我一個人住”!
God!!大家有印象嗎?!
(不要給我裝年輕喔!!)



國中時期,我家很常播著蘇慧倫的歌~
那時候哥哥超愛蘇慧倫,所以我們對於蘇慧倫的歌都很熟悉啊!!
像是追得過一切、愛上飛鳥的女孩、滿足、甜蜜心事.....
GOD!這些真的是老歌了耶~~~

當時,我哥還誇獎我國中二年級時的樣子很像蘇慧倫,噗~~
::我哥可是很少誇我們的~~我想,這句應該是很中肯才對~哈哈!::



大家一起來回味“我一個人住”吧!!





07‧25‧星期日

真難得~
週日的下午竟然沒下雷陣雨!!!


晚餐後,我揪陳小哥去晃了一下瑞豐!
人還是很多,而且熱得要命啊!!
結果人稱教官的陳小哥竟然掏錢買了兩支攜帶式電風扇了~




一支是草莓、一支是青蘋果,古錐的勒!!
邊吹邊逛夜市,真的很爽啊~~~




順便買了一支丁小雨大眼鏡,回娘家被我妹燒到的!!
回家火速來夜市找,一支80塊啦!
倫家也想潮一下啊!



::手不快給我伸出來!!!!!!!!!!!!!!::





好好玩~~
沒畫妝的時候超好用呢!!



07‧04‧星期日


週日起個大早,因為跟Dolly有個星巴克早餐約會呀~
說真的,每次吃星巴克的早餐,不外乎就是三明治、三明治、還是三明治....
雖然我曉得焦糖瑪奇朵的熱量爆炸高,但還是點了..........


每次跟Dolly都聊得好開心~~
就算好久不見還是一樣很熱情,我想很多人都懂跟好捧油相處的fu!
有時候一起靜靜的看著窗外,有時候又批哩啪拉的聊近況~
心裡感覺到自在且能無防備的訴說,這就是跟好捧油相處的fu趴(韓劇三兄弟的梗)啦!!

希望下次見面時,妳可以順利達成目標喔!
Fighting!


Dolly幫我拍的個人照真是喜歡~~
今天穿了yaya家的花朵T,花朵也太搶眼了吧!!!
但我最近的小肚肚有點猖狂,應該要認真減肥才是~
這陣子怠惰了.......

::減肥文章要準備整理了,沒啥特別的,請大家不要期待過高啊.......::
::花花衣好像還剩一件(sold out) ,喜歡的人請洽
YAYA
::


07‧03‧星期六



週末的天氣一樣
so..................HOT!!!
我白天都很克制的只吹電風扇,所以每天到了傍晚時,全身都黏踢踢呀....

週末陳小哥依舊超級Busy,忙到五點多才回到家!
接著馬上載著熱到臉發臭的小兒妻出門吹風~~
我們好久沒來七賢路底的『漁人碼頭』啦!
傍晚時間來這剛剛好,太陽快下山了,終於涼快些了!
而且還能欣賞美麗的高雄港,超愜意的!!!


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用晚餐,雖然有點悶熱,但很浪漫不是嗎?!
哈哈哈!
順便拍下我這個月的阿根廷藍白牙套,是蔡醫師的精心傑作啊!!
我本來很抗拒的,但世足賽可是四年才一回,下一次的世足我肯定拿掉牙套了!!
所以就................. (我真的很容易被說服!)
但阿根廷在這晚落敗了,我的牙套沒能替他們加持啊~~

還有,我的牙套進度好像很不賴,非常期待拿掉牙套的那一天啊!!
(但至少還要over半年的時間!)


::回歸正題::
吃飽飯後,我們還去了旁邊的香蕉碼頭晃晃!
裡頭好空啊........
不過理面有很多介紹台灣香蕉全盛時期的照片及報導,非常有趣!
反觀現在,農夫們真的太辛苦了!!
尤其這陣子香蕉盛產,農夫們都賣不了幾個錢,太心酸了!!

順便一提,香蕉故事館旁賣的香蕉冰超級好吃,一盒35塊,非常划算!
有機會去漁人碼頭/香蕉碼頭的朋友可以買來嚐嚐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