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認真在意真防曬這件事情是開始於大學~
說真的,以前我從未在乎過膚色,雖然不白,但也黑不到哪裡去!!
但阿母似乎比我還在意膚色這事情,大熱天出門一定會再背後碎碎念: 『外套穿著、帽子戴著!』
我心裡都會嘀咕『黑就黑啊.............有啥關係!』
但長大後我終於了解阿母的苦心了~~~

我的膚色不算超白皙,但因為遺傳到阿母的膚色,所以冬天很容易白回來!
可能是這樣,所以平常騎車有時候還會忘了戴手套,夏天出遊時更囂張..........

多囂張???看下圖就知道!!!

不過囂張歸囂張,我的夏日美白保養工作還是很勤勞~
該做的還是要做啊!!!



::臉部保養::

先跟大家分享我的臉部保養~
其實我會分成白天保溼、晚上美白,但因為前陣子的痘痘長完後,臉上還遺留很多痘疤!
又加上剛從金門回來,所以近一個月,我幾乎都是使用這樣的美白保養品~




美白精華液是雅詩蘭黛的,但我擦起來成效不是挺明顯的!!
不過質地不油膩,我會在重點部位加強一下!!

Darphin的橙花精露是最近新買的,那味道真的太迷人了!!
而且橙花精露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,我都拿來鎮定皮膚用!!
晚上睡前使用也很棒~

最後再擦上元氣堂的珍珠淨白乳霜~




元氣堂的膠原蛋白我有背著教官偷偷買來喝.....
喝完膚質真的有好一些,但剛開始一天喝兩瓶實在太多,喝完容易冒痘子!
還是乖乖的一天一瓶比較剛好啦!!
離題了~

珍珠乳霜的質地感覺有點濃稠,但其實一點也不....
非常好推開,而且意外的清爽,夏天使用很適合喔!!
而且味道有淡淡的香味,我還蠻喜歡的!



收到商品後,我認真的用了三週,早也擦、晚也擦....
尤其在我的痘疤處還加強使用,我最近發現,好像真的...有一咪咪的淡了些耶!




::體內保養::

除了珍珠乳霜外,還有元氣堂赫赫有名的珍珠粉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珍珠粉耶!
我還在想,我是不是得等到懷孕的時候才能吃珍珠粉啊??
珍珠粉這名字一直給我高貴的感覺啊~~~

這樣一大盒是60包的分量,如果每天吃,可以吃上兩個月!!
但我有時候都會忘了,常常兩三天才吃ㄧ包!!
不過外用+內服,我想對於淡化我的痘疤應該會更有幫助!!




珍珠粉一天一小包,也很方便攜帶!
最重要的是有GMP的笑臉認證,吃了也會很安心啊!





::身體保養::

之前好多網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乳液?!
其實我很懶惰擦身體乳,所以前陣子還因為皮膚太乾過敏了~
不過唯一一瓶讓我不斷的想回購的就是『香草森林的奇異果乳液』 !!
這瓶我也推薦好多人買,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用啊~~~




去了趟金門,我的腳背又更黑了!!
我看了也很鬱卒,但平常穿娃娃鞋不防曬的下場就是這樣....
回來後,我拿了點珍珠粉+奇異果乳液,混和著擦在我的腳背上!
珍珠粉的用量也不用多,一點點就很夠用了!!
希望有珍珠粉的加持,我的黑腳背能挽救回來啊.........




::面膜保養::

做完以上的保養功夫還不夠,敷臉工作一樣不能少!!!
一週大概1~2次的敷臉,保溼或美白輪流著使用!!
我最近也偏愛泥狀面膜~敷完臉上都會亮亮的!



元氣堂的珍珠乳霜擦了三週多,感覺痘疤真的變淡了!!
雖然沒辦法一下子就消失,但總算有進步一些了!!
珍珠粉和著化妝水一起濕敷的點子也不錯~
內服+外用一起進行,我一定要把痘疤掃光光啦!!
另外,我也想買它們家的美白面膜,有用過的朋友快跟我分享啦!!


我想男生看完都覺得累了吧!!!!
哎~我多想每天洗完澡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覺,但...我不行!!!
天生沒有好膚質,只能靠後天的勤勞補救了~
讓皮膚白淨透亮可是女生一輩子都要努力追求的事業,跟減肥一樣啦!!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

妳們也來跟我分享一下自己的美白小密訣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