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從金門回來,感覺好多文章都想寫啊~
美白文、減肥文、旅遊文.......通通都想寫啊!!
但每次一想到成堆要整理的照片就發懶!
不過旅遊穿搭分享對我來說好像比較方便寫,哈~~
因為每次出遊陳小哥總會幫我拍一堆個人照,拍100也有一張好看的啊!!
[這是他的名言....]

金門好不好玩?!
其實還算不錯啦,參觀很多戰史館、地方建築等,還算有趣!
我沒抱著好玩的心情去,所以感覺還蠻好玩的~
而且,金門沒我想像中的炎熱,傍晚時的氣溫或許還比我們居住的城市還舒服多了呢!!




出發前我就決定捨棄清涼的短褲了~
畢竟外島感覺很嚴熱,而且我的黑腳背一直白不回來,
要是讓黑色素往上蔓延就害了!!!
防曬配備除了墨鏡忘了帶之外,洋傘、薄外套、防曬乳全都帶齊了!!
這樣應該~~應該還可以吧!?



水藍條紋波浪上衣 / yaya's collection
米色九分長褲 / 高雄‧ 樹衣舖
ZARA羊皮流蘇休閒鞋 / yahoo拍賣
韓‧灰色短版外套 / 忘了
小圓帽 / 購於日本
愛麗絲托特包 / 購於東京迪士尼




小圓帽是挺可愛的,但下午上了太武山一點用處也沒有!!
幸好我冰雪聰明(撥瀏海),直接把它丟在遊覽車上~
否則山上風這麼大,我應該會拿的很火大吧!!!




是說~太武山的『毋忘在莒』這個大地標是一定要拍的~
原本我還以為我爬不上來了,沒想到,哎唷~我體力還不錯耶!!
[連公公都爬上來了,我要是爬不上來就好笑了!!]
山上的空氣跟視野真不是蓋的,而且傍晚一到,整個山上山嵐環繞,溫度非常舒爽啊!





碎花連身褲 / 購於日本ROYAL PARTY
白色棉T / 舊款
水鑽涼鞋 / 舊款



第二天準備了碎花連身褲,超方便的~
在日本買的連身褲都沒上場過,但我覺得這件的花色很OK,不村姑呢!
碎花褲的材質跟圖案是關鍵啦~
而且上廁所也超方便,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喔!!



很喜歡老公幫我拍的背影,哇係好學生啦!!!






最後一天實在沒啥好寫的~
因為要回家了,換件T-shirt就好了!!
這樣穿也方便扛名產啦~~

INGNI花花T / 購於日本
米色九分長褲 / 高雄‧
樹衣舖
ZARA羊皮流蘇休閒鞋 / yahoo拍賣
愛麗絲托特包 / 購於東京迪士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同場加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金門回來的當天晚上就趕著參加yaya的生日趴!!
壽星還規定了dress code呢~
不過,大家要一起穿得這麼正式真的很難得!!

::倍倍,我可以諒解妳....::
::yaya的分享文:我的溫馨生日趴::





水染大花荷葉洋裝 / 購於PAUL&JOE Sister
韓米色魚口鞋 / 舊款



PAUL&JOE Sister的印花洋裝是之前換代理商前撿到的打折品~
否則,PAUL&JOE Sister單價真的很高啊!!!!
我整個被袖子上的雙層荷葉迷上了,材質也非常舒服!
手臂要是白皙一點,穿起來會更好看些!







本週四會開放七月份的文具新品相簿,下標時間訂在晚上時間喔!
正確時間到時候會另外公佈的!!
歡迎老客戶、新朋友都來瞧瞧呀~~

我這篇的話真的有夠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