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文化中心一帶有我很喜歡的日式雜貨小店,每次去那邊,真的很難全身而退!!
尤其特別愛看家飾小物,可愛的小籃子、漂亮的擦巾、花卉圖案的杯盤....
不過那一帶離我有點遙遠,總是久久才能去一次!!
這次去又忘了帶相機,無法拍下店面給大家看了!
每次逛雜貨小店總有一股尋寶的感覺~
而且可愛的日系雜貨總會讓人有股溫馨感!!

這次我買了兩個小東西,小托盤&寬板裝飾膠帶,都是玫瑰圖案,美呆了!
玫瑰圖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,但熱愛鄉村風的我每每看到就會有腎上腺素激增的fu.....


::韓劇中的家庭主婦每次倒水給老公喝都會拿美麗的托盤,我可能是看韓劇看到中毒了!!::

之前文具舖的蝴蝶結膠帶我一個也沒留,好可惜!!
看到這款玫瑰圖騰膠帶火速拿一個,寬板的感覺好像很好用~~



回家後馬上來試試看!!
右邊的小玻璃瓶是手工果醬瓶,一直擺在角落當裝飾~
不過貼紙被撕破,看起來真的很鳥......



繞上一圈膠帶,是不是有漂亮一點?!



跟小托盤放在一起好像是一組的吼!! (撥瀏海)
但我還不知道要拿來裝啥好~~~

另外,家裡的素面盒子或是鐵盒,都可以在外圍裝飾,效果會很不一樣!
這款跟透明膠帶的黏性不太一樣,比較不黏一點,透明膠帶還是比較強一些!!




離開前,老闆娘跟我說她們在北高雄拓了新店呢!!
wow~對我來說這可是好消息呢!!
(但對教官來說是bad news!)

今天下課冒著被熱浪侵襲的威脅,騎著歐都邁一家一家看,終於被我找到啦!!
就是這家『新木場』 ,一樣是走日系雜貨風格的商店!
但裡頭的大型家飾品多了一些,跟文化中心比起來,小東西是少了些!
裡頭無法拍照,所以我拍了張外觀給大家看!

位置在大順路與富國路口,距離龍華市場很近,跟我一樣喜歡日系雜貨家飾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!


我今天很乖,全身而退哦~~
.
.
.
.
為.................我忘了帶錢包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