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卯起來整理家裡~
我覺得這方面我可能有強迫症,一旦開始打掃就要整理的非常透徹才行!
最近大大整頓了家裡的儲藏櫃,也把換季衣物通通都收起來~
連化妝台抽屜內的髮飾、指甲油,全都被我搬出來重新整理一下!!
然後一不小心也被教官發現,我的指甲油&髮飾也太多了吧?!
(其實也還好,男人的忍受度總是比較低!!噗~)


說真的~雖然我並不愛買耳環、項鍊,但我卻很喜歡看髮飾呢!
小週末的晚上,我去了一趟久違的瑞豐夜市!!
然後回家時,我又帶了兩個髮飾回家了
加上之前的髮飾,攤開一拍,哇塞!還挺可觀的耶!!!

::說真的~下圖有一半都是今年採買的新貨.......教官建議我要掛身心科了!!::
::為何掛身心科?因為得了愛買病啊......::


今年春夏很流行的單寧風,連髮飾也感染了!!
我在凱媽的網路小店內選了三個,全都是丹寧布元素的髮飾!
不過三個用法都不一樣啦,這樣就沒有衝突了吧~~

☆Alina's韓國髮飾☆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caroline04160


大腸圈我也有幾個~
前面的粉色花花大腸圈是在日本買的,100元日幣,算挺便宜的啦!!


去長崎的時候,我就隨便綁了辮子,然後套在綁斜的馬尾下方!!
感覺跟我的花花T還挺呼應的~

::我知道.....我的長崎遊記都發霉了!!!!!::
::淺藍色連身褲購於ZARA,花花T購於日本INGNI::


扣除壞掉的香蕉夾,現在我一共有六枚香蕉夾喔!!
香蕉夾真的是超方便的髮飾,出門時隨便一夾就可以了~
而且夾了香蕉夾的馬尾看起來更長,也挺好看的!!

@蕾絲丹寧香蕉夾

我真的很“搞剛”,還弄了小穿搭+髮飾~
但這是一定要的啊!
買了髮飾總是要搭配衣服用,否則就太浪費這些漂亮的香蕉夾了!!


::藍色條紋小外套褲購於樹衣舖 07-5506023::

蕾絲丹寧款夾起來很休閒,但也很有夏日風情~
其實這款只要穿著休閒都很好搭,只是我比較三八,還選了藍白色系的海洋風搭配!!



除了綁馬尾之外,捲一捲,香蕉夾也可以夾出一個包頭喔!!
我的髮量算多,但算中長髮而已,還挺好完成的!!



@粉膚花朵香蕉夾


這款是今年生日姐姐送我的韓國飾品~
花朵上有些許亮金色裝飾,我平常很常使用!
尤其粉膚色更百搭,隨便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可以搭配喔!

::點點上衣購於yaya's collection::SOLD OUT





@粉色亮片蝴蝶結香蕉夾


這是去年冬天在一家小店買的,那時候一看到就好愛啊!!
上頭的亮片不是一般的光澤感亮片,只是隱約遇到光線時會有一點折射啦!
有時候穿小洋裝時也很適合,有一點誇張,但卻又很可愛!!

::粉色斜肩荷葉洋裝購於樹衣舖 07-5506023::





@海洋風蝴蝶結香蕉夾

配色上讓人看得很舒服,很有夏日風情啊~
配上這件我買好久的條紋T,整個色系幾乎一模一樣,好巧!!

::這件上衣是今年三月網拍購得,賣場早已經結束了喔!:: SOLD OUT







蝴蝶結的尾端還有一些金屬小裝飾,讓髮飾看起來更精緻一點~
這款有點貴,但我覺得質感真的很棒,所以就狠心買下去了啦!





@粉膚雪紡花卉蝴蝶結香蕉夾

又是粉膚~
這款也同樣是在瑞豐夜市買來的,但質感真的很不錯!
尤其這顏色跟材質真的太讓人喜歡了~
配上YAYA家的粉色雪紡無袖上衣,味道整個很對呢!!

::無袖雪紡上衣購於yaya's collection::


這款很素雅,其實怎麼搭都好啦!
但我不會在穿花花上衣時又弄這個花花香蕉夾,感覺實在太阿花了....


如果妳們跟我一樣手拙不太會編髮,那一起加入香蕉夾的行列啦!!!
香蕉夾真的太好用了,愛死它了啊!!



最後這兩個香蕉夾都是小週末在瑞豐夜市買到的新貨!!
這一攤的擺設很有日系雜貨風,打從我開始逛瑞豐夜市時,我每次去一定都會靠近看看!
雖然不見得每次都會掏出銀彈,但至少她家的商品每次總會吸引我的注意~
賣家也有無名跟網拍,大家可以搜尋“chocolatejoe” ~




那個.....服飾部分我都有說明哪裡買,請大家詳讀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