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又是上一週的日記了,又拖過一星期才寫....
拖太久,當初的熱情很快就會消失,切!!

週末跟陳小哥的學弟們一起出遊,超興奮的!!
反正就是很隨性的一日小旅行,那感覺跟大學生活很像!
我只知道“可能”會去採荔枝,“也可能”會去打漆彈~
其他一概不知,紓不知,我們可是跑到台中去採荔枝呀~~~~
但,就是這種隨性的旅遊才有青春的感覺啊!!!!!!

因為要去踏青,肯定要來個隨性的打扮啦!
今天不穿娃娃鞋了~

::神來一筆的小穿搭::
ˇBAPE 櫻花限定版T-shirt / 感激阿蔡哥的割愛
ˇZARA BF單寧褲 / 購於 新宿ZARA
ˇ韓‧淺藍色休閒鞋 /  購於 樹衣舖
ˇ愛麗絲防水托特包 / 購於東京迪士尼




原來,學弟帶大家到台南縣的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打漆彈!!
雖然我是台南縣人,但..........我真的不知道那邊可以打漆彈耶~~~

教練會先教大家怎麼使用漆彈槍,還有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!
其實這時候我很猶豫要不要下場玩耶!
不是我怕痛,我只是怕我的白T被漆彈染壞了.....(翻白眼)
老公知道我的顧慮時有點....,這小兒妻真的很小兒耶!
(拜託~~這潮T真的不便宜,但,陳教官還是不知道多少錢~哈)




天知道~
穿上迷彩服後有多熱啊!!!!
而且,告訴大家,這時候已經是正午時間了...
我們竟然選正午時間在大太陽底下廝殺......
不過,包緊緊的,沒在怕曬黑的啦!!!
(這時候寧願熱死也不要黑死.....)



我們的陣容,八男二女,看起來有點虛,哈哈哈!
拍完後我一看,夭壽,我也太矮了吧!!!
好歹,我也是號稱160啊!



教練還要我們變換隊形,然後要露出很狠的表情!
但每次我的狠表情看起來都很像便秘,我也不知道為何啊???

::後面的志諺學弟竟敢拿槍抵住學嫂,大膽!(拍桌)::




分好隊伍了,每一隊都有一個拖油瓶,啊~不是,是可愛的隊花!!




廝殺的過程沒有照片,躲敵人的子彈都來不及了啊!!
學弟們真的超熱血的,陳小哥還給我匍匍前進,我也自以為很英勇的在地上翻滾閃子彈!
整個幻想自己是英勇的武士.....
總之,打完後,我們都覺得,戰爭真的太可怕了!!(有點跳TONE嗎?)

問我漆彈好不好玩??超好玩的啊!!
但~請務必有隔天“退腿”的心理準備!
還有,務必不要挑正午時間來廝殺,我都一度覺得自己快中暑了~
結束後連灌了1瓶舒跑+1瓶紅茶才恢復元氣,真的天殺的累人啊!
但能這樣瘋狂流汗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呢!!

結束後,我們衝到新營糖廠吃冰~
是很懷念的紅豆牛奶冰,超好吃的!



這條中興路也好懷念喔~
以前在這兒待了六年,到了最後那年總會心想著:我什麼時候才要脫離搭校車、背書包的日子啊?
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不長進,當初應該要好好念書才對!!



新營糖場的中山堂,是我高國中畢業典禮的會場,也是我歸寧時的宴客場地~
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的地方!!




然後我們就一路趕路殺到台中東勢去採荔枝啦!!!
這是某一位學弟家的小果園,學弟說,每一年都開放給親戚朋友們來玩~
今年我真有福氣,還能來湊個熱鬧,採採新鮮的荔枝~

是說~
有這些壯丁們,我只要在旁邊嘻嘻鬧鬧就好了!



當季的荔枝新鮮多汁又甜美,吃起來超JUICY呀!




看!!我後頭的荔枝樹全都是結時纍纍的荔枝們~
但,拍完照後,老公問我:拿荔枝就拿荔枝,為什麼動作會這麼多啊?!
哈哈哈~你管我!!



看吧!!
我還是有工作的~~
學弟們採完荔枝,我們就負責把葉子清理乾淨,然後順便偷吃,哈哈~




每次出門有機會一定要來張大跳拍~
最近越跳越高了,哈哈哈!

果園旁邊就是石岡壩水庫,傍晚時分我們也到這邊散步,看看漂亮的夕陽!
看到這美麗的風景,感覺就像是賺到了一樣!!



夕陽西下、微風徐徐,感覺舒服極了呀!
很可惜沒事前計畫在台中多待一晚,不過,意外的旅程總會讓人感到很驚喜!
雖然回到高雄都已經接近深夜,但這一天真的好熱血啊! Hot
偶爾來趟隨性的旅程也會讓人很回味呢~ [over]




::打完才發現,這篇照片的動作真的好多......有過動兒傾向嗎?!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