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出門踏青去,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天,行程一樣充實不浪費!!
週末去打了漆彈、也採了荔枝、又小逛了超驚人的逢甲夜市~
打漆彈真的太耗體力了啦~光是蹲在地上找掩護就讓我喘吁吁啊!

幸好出門前,陳小哥已經替我準備了最近的新歡- 纖果園柳橙汁~
這是黑松繼茶花之後又新推出的飲品,雖然最近又偷偷喝起飲料,
但~別緊張,我可是有兼顧熱量的考量喔!



我對於有果肉的果汁都會特別有好感!!
纖果園柳橙汁裡頭有滿滿的天然果肉,喝起來舌頭會有果粒的觸感,相當順口!




纖果園柳橙汁內還添加了日本原裝進口的木寡糖,一邊喝,也能一邊幫助體內做環保喔!
木寡糖的好處除了可以調整腸道菌叢生態,還可以防止便秘,好處多多啊!




別以為罐裝果汁都甜死人!!
我知道夏天到了,大家對於熱量都斤斤計較,我也不例外啊!

(減肥一定不能忘記“比熱量”這件事!)

纖果園柳橙汁的口味真的很適合女生,甜度很剛好~
小小一瓶容量340ml,熱量大約136大卡,是不是很划算!?
我還跟其他同樣具有幫助消化的飲品比較過熱量了呢~
若想要選擇能幫助消化排便的飲品,但又希望可以兼顧熱量,可以試試纖果園哦!



我還分給同行的女生喝,連她也讚不絕口!

而且我們都很喜歡它的瓶身設計,細細長長的瓶子很好握~
連我採荔枝的時候都還能順手把它放在口袋,超方便的啦!!


我的牙醫~蔡醫師是死忠的黑松迷,前幾天矯正回診時問他喝過沒!?
蔡醫師還很驕傲的說:喝過很多瓶了啦! (手腳真的很快耶他!)
我們還討論了口感,但~蔡醫師只擠出一句:很美味~~
呵~確實是很簡潔有力的回答!



忘了說~除了柳橙口味外,還有另一種葡萄柚口味哦!
目前在全家、ok、萊爾富都可以買到!
上週末去全家買時,還有第二瓶特價15元的優惠呢~
不過6月25日有更好康的消息哦,到全家購買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超划算!
喜歡嚐鮮的朋友手腳要快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