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‧18‧星期五

::六月都過了一半,我的日記今天才開張!!::

小週末我們又飛奔到台南去找姐姐了~
(其實是要看以岫,哈!)
爸媽跟Mindi也一起來,哥哥下班來不及,沒跟到這攤啦!!

晚餐阿爸請客,請大家吃好吃的野宴~
好久沒吃烤肉,超爽的!!!
阿爸被我們這些人的胃給嚇到了~
我們倒是笑他後繼無力......

   

Mindi妹好久沒露臉~
一陣子沒看到她,還是很正點啊!!
很久不見,一出手就是捏我的腰內肉,夭壽!



上一張她沒對到焦,為了以示公平,再放一張!



她好久沒看到妹妹了~
整個大開心!!
我雖然半個月看一次,還是很開心啊!
小baby真的是開心果,一整個家裏都熱鬧的要命!

妹妹再大一點,我就要把我的小泳裝先傳承給她了~
穿起來一定有小青蛙的fu,哇哈哈!




祝大家週末愉快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