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不僅衣服的款式變了,連挑選顏色上也都有明顯的轉變!
尤其在酷熱的天氣,我還是偏愛粉嫩的清爽顏色,穿上後感覺整個人都會涼快許多~

連鞋款也是~冬天的咖啡色鞋款可以收起來了!!
馬上換了粉嫩的楔型小芭蕾,好Q啊~



新款的Lewis Walt有超多粉嫩的顏色可以選擇,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舒服!
夏天的時候我也不太愛過於鮮豔的色調,感覺粉嫩色系輕輕柔柔的,很宜人!
粉粉紅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偏粉橘,我覺得還蠻襯膚色的哦!!



鞋底有3cm的楔型鞋跟,所以穿起來可以偷偷長高一下!
3cm的楔型鞋跟我覺得很剛好,不會太貼地,也不是很俗氣的高度~
鞋底有別於冬天款式,是頂級豚皮
的鞋墊,穿起來很透氣又舒服!
鞋面也是,收到鞋子時,我被義大利Nappa軟羊皮給嚇到了!
看起來有點厚度的皮革,穿起來卻一點也不刮腳,好讚~~

某一天穿回娘家,連阿母穿了都大激賞啊!!
Lewis Walt連我阿母都很喜歡,看來我的小粉紅不保了!!



這天回婆家,我穿了輕便的小褲裝回去,這樣看起來才有“肖年媳婦”的青春活力啊!!!
而且屏東太熱了,穿了淺色系的LOOK,看起來就很涼爽啦!!



 深藍色卡通短袖長T / 購於樹衣舖(N年前款式)
白色短褲 / 購於樹衣舖(去年款)
藍白條紋七分袖薄外套 / 購於樹衣舖  (舊文:
樹的分享文)
愛麗絲防水包包 / 購於東京迪士尼



淺藍色外套第一眼並沒有吸引我~
試穿後才發現,哇嗚~藍白條紋真的好清新啊!!
而且肩線也很剛好,隨便搭配T-Shirt都ok啦!



粉嫩的楔型小芭蕾在室內的顏色還是不失真~
上周穿著去跟好姐妹們約會,大家都說我的
楔型小芭蕾很可愛呢!







糖果公主袖T-Shirt / 購於yaya's collection
米色九分休閒褲 / 購於樹衣舖
焦糖色金扣皮帶 / 購於樹衣舖
灰色短版外套 / 不可考的舊貨
愛麗絲防水包包 / 購於東京迪士尼


(哈~我怎麼會站得呆呆的??!)



粉嫩色的平底鞋配什麼褲子都很安全~
如果擔心,配最基本的牛仔褲絕對不會出錯啦!!!
但我最近很愛粉膚色&米色這麼配,一整個好清爽啊!!!




另外還有一雙非常值得分享的淺粉膚魚口跟鞋~
我覺得,魚口鞋真的超好搭配!!
不管是褲裝、裙裝,通通沒問題啦!!



Lewis Walt的魚口鞋也有很多顏色,我特別喜歡這雙粉膚色!
因為我的鞋櫃就少了這個顏色的魚口鞋啦~~
鞋跟7cm穿起來比想像中的穩很多,我已經穿了它跑過幾場約會了,好穿極了!





 米色荷葉拉鍊上衣 /  購於妮媽
米色九分休閒褲 / 購於樹衣舖
焦糖色金扣皮帶 / 購於樹衣舖



因為有魚口鞋的加持,整個人又偷偷長高了一點,看起來也比較修長點~
回阿嬤家時,阿嬤還說我變瘦了!!!
我喜孜孜的問阿嬤,真的嗎?!
阿嬤很誠實的說,真的啊!!妳之前都沒腰..........()

阿嬤,妳真的好老實啊~~~哇尬易啦!







陳小哥生日,我們一起去吃大餐!!
但我穿得比壽星還端莊,搞得很像我才是壽星一樣,哈哈!

雪紡紗百折洋裝 / 購於xx韓貨店(買貴了就別說了....)
粉膚色菱格紋金鍊包包 / 舊文分享



這件洋裝的裙襬處外層是紗,第二層是雪紡材質,第三層才是內裡~
今年夏天,我對這種材質的衣服或洋裝都沒什麼抵抗力.....

米色洋裝+粉膚色魚口鞋,對我來說是很safe的穿搭~





哎~大餐週不是喊假的!!
隔兩天繼續有大餐可以吃,我好擔心逝去的肥油又回來找我了!!
因為跟長輩們一起用餐,所以還是出動一下洋裝好了~

碎花雪紡背心洋裝 / 購於  購於yaya's collection
咖啡色蝴蝶結腰封 / 購於 網拍(不可考的老貨)
粉膚色菱格紋金鍊包包 / 舊文分享




洋裝是yaya家的新貨,很漂亮的白紗+玫瑰碎花,讓碎花不會太過耀眼!
害怕碎花太搶眼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~
而且上半身的材質也是很舒服的厚棉質,混搭材質的洋裝穿起來有不同的味道!!
這時候配上粉膚色魚口鞋,看起來是很舒服的色系!!




說真的,我穿過這麼多次Lewis Walt家的鞋子,真的都不刮腳耶~ (for me)
可能是我的腳型很適合它們家的鞋子吧~
最近就算每天穿也都不會膩啊!

以上,跟大家分享摟~

購買訊息:
Lewis Walt 賣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