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‧24‧星期一

週末回娘家去~
吃到阿母辛苦煮得飯菜,美味極了!!
阿母的手藝太久沒回味真的很想念!!



然後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妹妹~
兩個多月的她越來越好玩了,身體肉肉的好可愛!!
逗一下就笑呵呵,好可愛哦!!




有時候一個人躺著就這樣注視著天花板的電風扇~
2個多月的妹妹我抱起來也更順手了,而且她身體有一股嬰兒味,好好聞喔!



有時候也愛撒嬌,喜歡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覺~~
看她胖胖的臉龐,微翹的嘴唇,哎唷威呀~~怎麼會這麼可愛啊!!
難怪阿公阿嬤每次都對妳依依不捨啊



每次隔一陣子看妹妹就會覺得她又不一樣了、又長大了~
那天我還說,等妹妹20歲時,我已經48歲了,阿爸則78歲了!

爸爸聽了說: 『賣想駕追~~及時行樂比較重要!!』

很好,阿爸阿母這樣想很飛遜~
人生就是要這樣,及時行樂啊!!!



這陣子很積極的搜集7-11小貼紙,還 請陳小哥幫我ㄧ起蒐集!!
這是最近的戰果,幸好沒換到重覆的~

小玉同學好可愛,我喜歡她的辮子;
豬太郎跟山田同學的頭搖晃的很厲害!!
每次陳小哥要我幹麻幹麻的,我就會說: 請看豬太郎~~~

(意思是:老娘不想聽話!)






05‧17‧星期一
五月文具新品上架摟!!

05/17 中午12:00 相簿開放參觀~
05/18 中午12:30 開放留言登記~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nychao2

5月新品相簿開放+規則說明


這次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文具,每個都是我的心頭好!!
誠摯歡迎大家來參觀選購哦!!


 05‧16‧星期日



週末都在家裡忙東忙西~
當然也沒忘了睡飽飽,因為下週又要開始忙碌了!!

五月的文具新貨要準備上架了~
明天應該就可以開放相簿給大家參觀了喔!


老公知道我要開始忙了,趁週末趕快揪我去看『葉問2』~
還偷吃了鹹酥雞,阿密陀佛.....
(肥油膩膩,不要來、污辱我的美.....)


(今天的LOOK走QQ風啊~我很喜歡)

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也能去看哦,因為我就是啊!
整個很入戲,最後葉問臭洋鬼子的時候,我的手也偷偷放在胸前猛揮~
通常我看完一齣電影後,大概會被主角上身個一陣子....

所以去逛賣場的時候延路一直講廣東話,拿試吃時也差點回答: 『都ㄗㄟˋ』
但基本上,我不會講廣東話,哈哈!!


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月亮在對我眨眼睛耶~
好可愛哦!!!
馬上停在路邊拍起來了~



這時候就會覺得,要是來個變焦鏡多棒啊!!

月亮是不是很可愛?!
吹著涼涼的夏風,有微笑的月亮作伴,感覺心情超級好呢!!!



 
 05‧05‧星期三


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啊!!
套句噗友說的,真的像是有兩顆太陽一樣....
天氣熱食慾不是會降低嗎?
但我怎麼沒有,反而嘴巴饞的要命!!!!

下午陳小哥還揪我去吃冰,重點是我二話不說就答應,要命了!
我不是在減肥嗎?!
(這時候就會覺得愧對父老兄弟姐妹的期待,罪惡感好重啊!)


而且我還點了熱量爆炸高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『巧克力牛奶雪花冰!!!!!』



金夭壽!!!
雖然我只吃了一咪咪,但,那熱量應該不是蓋的吧!!
打完日記我就要去跑步+搖呼拉圈了!
最近體重給它回升的有點over.......





 05‧02‧星期日


怎麼感覺四月過得特別快?!
一晃眼就來到了五月了!!
四月的行事曆好滿好滿,希望五月的步調可以慢一點!



週末的天氣很棒,大家有沒有出去走走、曬曬太陽?!
星期六去義大世界試營運的國賓影城看了鋼鐵人2,只要幾霸摳(100元)喔!
真的很划算!!
看完鋼鐵人2,還想再揪陳小哥去看葉問2~
因為裏頭有洪金寶啊!!!!

禮拜天又去台南當伴讀人妻了~
找了星巴克窩一下,順便整理一下照片呀!!!
難得這種優閒時光,應該要好好把握一下~



最近分別購入兩雙鞋子,不約而同的都是薰衣草紫啊!!
我也沒有特愛紫色,但最近也太巧了啦!!
已經拍好照片了,下禮拜就來分享最近的心頭好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