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又小小的搞怪我的主臥浴室了~
沒辦法!
我已經不爽洗臉盆上的瓶瓶罐罐很久了,擺這樣真的很凌亂耶!!!
因為每一瓶都會用得到,所以就這樣擺了一堆!!




有別於現在新房子的主臥都美輪美奐,我的主臥浴室是很一般的尺寸!
也沒有乾溼分離、收納櫃也很少!!
搬進來時,建商只附了洗臉台下方的收納櫃,但沒有層板,上方空間都浪費掉了!
而且,又是衛生棉、衛生紙的,很快就塞滿了!!




所以我開始思索要怎麼讓這些瓶瓶罐罐有個適合的家~~
如果把他們擺在暗不見天日的櫃子內,這些東西遲早要有被遺忘的心裡準備...
如果東西沒用就過期了,這樣不是更浪費嗎

我喜歡把同類商品集中管理,所以舉凡臉部要清潔、保養的瓶瓶罐罐,盡量都能集中在同個地方!
這樣我也能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存貨,想保養時也能清楚知道有哪些東西可以使用!
但,我的浴室除了在牆上釘層板或櫥櫃之外,地面空間只剩下洗臉盆到馬桶的面積!!




最後,陳小哥幫我找了一個很不怎麼樣的三層架!!
淺藍色給我的第一眼感覺真的很不怎麼樣~~
如果不要看下面的兩個分層,光看第一格,怎麼感覺像是嬰兒室的小盆子啊?!
但因為這款的寬度只有18cm,跟我僅剩的空間差不多,所以最後只好買下它了!!
反正浴室都是自己用,別人也看不見啦!!





圖片來源:pchome購物中心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CAE06-A38931448&c=A05

沒想到,其實它本人長得還不錯!!
這藍色柔柔的,看起來很舒服!!
組裝也超簡單,不用五分鐘就搞定了~~



83公分的高度,其實也不小了!!



哇!!
塞進去剛剛好耶~
長度也不會太突出,好適合喔!!



小盆子內有做散氣孔,就算有水滴也可以排除,避免發霉或長垢!
底下有四顆小輪子,到時候要清潔浴室時也可以輕鬆拉拖~




我把所有清潔保養會用到的東西都集中在一起了!!
連浴室會用到的沐浴乳、洗髮精也都放進來,看起來好精采喔!!




最上層就放最常用的東西!!
像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卸妝乳、洗臉液,以及原本擺很高的化妝棉,終於可以團聚了!
還有常用的面膜們,大家都可以團圓了啊~~~



剩下的兩格暫時就先擺一些存貨,及比較少用的面膜們~




檯面上只放我的電動牙刷組、小工具們,看起來真的清爽多了!!
而且小藍車跟我的浴簾還挺配的嘛~




另外,不知道大家對於用到一半的牙膏,站也站不直,經常東倒西歪感到很困擾?!
我原本把用一半且站不直的牙膏擺在小杯子裡頭,但,這樣的方法也很不怎麼樣!!
上次文具進貨時,場商送了我ㄧ枚很好用的擠牙膏器,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呢!!

::就連快用完的牙膏也能放,還可以擠得乾乾淨淨喔!::


用了幾天後發現,這真的很方便耶!
而且對於快用完的牙膏,更可以把它擠到極致、乾淨的程度,一滴也不浪費!



牙刷只要放在下方的圓盤上,輕輕一推就可以擠出牙膏了!!




對最大的缺點是吸盤不夠力,已經掉了很多次了!
所以擠牙膏時最好用一支手指頭按壓著,不然很容易突然掉下來而受驚嚇啦!!!

更新:
(結果~不是吸盤有問題,是我大腦有問題!!...)
(上面有個可以扳動吸盤的東西,一扳動吸盤就可以吸得緊緊的,.......)



關於擠牙膏器

廠商給我的盒子是韓文,但我不確定是不是 made in Korea
Y拍也有類似的商品,大家可以動動手指頭找看看喔!!

工商服務時間

漢妮的文具小舖五月新品上市摟!
有很多QQ貼紙、印章以及超好寫的圓珠筆!!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觀選購啦!!!


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nychao2

 下標留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nychao2/1167428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