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啊!!

『母親』真的是一份神聖的職務,不求回報、全心付出!!
雖然我還沒當媽媽,但我已經可以感受到母親的偉大了~~
母親們,妳們真棒!!!

雖然我沒跟阿母說過我愛妳,但心裡面永遠愛著我最親愛的阿母&阿爸!
(不講阿爸,我阿爸一定會吃醋的!!)
希望你們永遠健康、平安、無煩無腦~~
還有待我如女兒的小姑姑也是,祝福妳母親節快樂,天天開心!!




其實這是上一週的週末日記,但上週實在很忙,移到這週報告啦!!

上週末大家都到姐姐的台南家看妹妹,妹妹的名字叫『以岫』 ,很文靜的名字!
我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妹妹的氣質,她真的很文靜啊!!
現在醒著的時間變多了,也跟大人之間會有互動、眼睛開始可以對焦,越來越有趣了!!
我也會抱著她跟她說話,然後一直說:『妹妹呀~我是阿姨耶!!!』

從姊姊跟撥撥兩個新手媽咪身上也學到好多哦!!
我想,以後我當新手媽咪的時候,她們一定會給我超多建議的!!



這天也提早幫阿母慶祝母親節~
阿爸阿母真的很愛小孫子,尤其時爸爸很愛學妹妹的嘴巴啾啾的,很有趣!
還跟阿母說:『是妹妹學我、不是我學妹妹!!』



我們吃飯時,妹妹就乖乖的躺在椅子內!
頂多會發出『咿咿啊啊』的聲音~
回到姐姐家有扭的更厲害些,後來阿母發現,妹妹挫屎了!!!

不過,她也不哭鬧,未免也太xx了吧!!

(備註:xx不是髒話,是消音,小孩子不能太稱讚的!!)
(備註:我想,連在部落格內的文字也要小心點好,所以還是消音好了!)



週末的禮拜六,陳小哥約我去義大世界看電影!!
好呀~~
天氣這麼好,就去走走吧!!



義大世界還沒完全完工,購物廣場內也只有國賓影城開放!!
那幾天的影城試營運日也好熱鬧,因為電影票只要幾霸彄啦! (100元)

看到恐怖的U型軌道我就怕!
我想我打死都不會玩那個的......
(去玩笑傲飛鷹後就開始有障礙了!!)





中午左右就抵達了,排好一陣子才搭到電梯~
上周只能從地下室搭電梯上三樓的影城,不曉得這週是否有改變了!
不過看在幾霸摳(100元)&試營運的份上,其實也不需要太計較啦!



妳(你)看過Iron Man沒?!
這好像是最近的打招呼用語!哈哈~~

mi&tata都說~小勞勃道尼很帥!
很帥是沒錯啦!!
但太臭屁了,我不愛!!
(我喜歡斯文型的男生,像黎明就是我的菜啊!)




雖然在減肥,但.......我想,午餐放肆一下下應該ok吧!!
吃完熱狗堡,我的矯正橡皮筋也被芥末染成螢光黃了.....
才剛回診沒多久耶!!!
哎!又要戴著螢光色的橡皮筋一整個月了!




這是電影開始前的廣告時間~
我覺得這邊的椅子落差做得很不錯,我的位置已經是倒數第二排了,但視覺上還是很不錯!

看完鋼鐵人2,我們又想再來看葉問2了!
聽說兩部都很精采呀!!!





前幾天去了高雄旅展,看來看去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!!
最後買了義大世界的天悅飯店套票~
等妹妹長大一些,也等飯店、設備都ready,我們全家再來這兒來趟家庭旅行吧!!


::高雄旅展到禮拜天(更正:禮拜一)就結束摟~想買好康的朋友快去挖寶啊!::
::穿搭請回顧: │穿搭│春天裡的薰衣草紫 ::
::晚點我也要去吃母親節大餐了!! ~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