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兩年前,我曾經寫過一篇『用棉花糖洗臉』 ~
那篇文章好陽春喔,自己看了覺得好笑!

那是我第一次使用潔顏慕斯,真的好喜歡泡泡的觸感!!
而且潔顏幕斯也替我省下不少起泡的時間,真的很輕鬆方便~

連這趟去日本也不忘補貨(台灣賣的是痘痘肌專用,跟日本的不一樣) ,就醬~
我的庫存內也慢慢多了很多瓶各家的潔顏幕斯,我看真的要洗到天荒地老了!!



不過這回要跟大家分享聖克萊爾新推出的雙效潔顏油幕斯~
它標榜乾溼皆可用,不一定要臉上打溼才能洗喔!
而且大大的貼紙上還寫著: 『洗卸合一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不是懶人們的救星嗎!?




雖然我長痘痘,但我不喜歡買針對痘痘肌的清潔產品~
一來不是無時無刻都長痘痘,二來洗完也不喜歡那種清潔過度的感覺,
長痘痘還是適度的清潔就夠了,過度清潔反而會有反效果喔!

St.Clare雙效潔顏油幕斯有特別添加維他命E、維他命B3、及多種保濕因子
所以洗完臉不會讓人感覺繃繃的不舒服,反而有一種濕潤感!!



泡泡真的很綿密,擠出來時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!!!
而且我每次都不手軟,很喜歡泡泡佈滿在臉上的感覺~~



這時候我還有上一點淡妝:防曬、粉底、腮紅;
想來試看看“洗卸合一”是不是噱頭??!

嗯~香味也很不賴捏,淡淡的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!!!





真的!!!
洗淨後,再用衛生紙擦拭,真的乾乾淨淨了!!!

看不清楚沒關係,我特地拍了手部清潔一鏡到底的照片跟大家分享!
手上塗了口紅&眉筆,而且是乾燥的狀況之下直接清潔摟!
輕輕搓揉後再沖水,真的乾乾淨淨啦!!!




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,上淡妝的朋友可以嘗試這樣洗卸合一的方式清潔臉部;
但若是妝感厚一點,或是臉部帶眼妝的狀況下,還是要乖乖的卸妝喔!
要有好膚質,做好清潔就是第一步驟啦!!!

以上,跟大家分享~



 說到眼妝~
     我戴假睫毛還是怪怪的啊!!!!
     畫完眼影,頂多只能再加個眼線了!
從日本買回來的VINSEE的眼影真的好好用,我這美妝白痴都用得嚇嚇叫了!
     下次去一定要狠狠的捕個幾盒回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