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Hello~我是好久不見的筠筠!!』

上週家庭聚餐,跟好久不見的筠筠見面了!
這次去迪士尼,舅舅還幫她選了一對超卡哇伊的米妮髮夾當作禮物~
夾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啊!!!

【不過,筠筠真的長大了~這年紀拍照超難控制啊!】




筠筠已經上幼稚園一段時間了,講話的邏輯、應對,全都變得很有條理!!
有時候會覺得好奇妙,她怎麼會知道要問我這個名詞?!
而且平常也有學舞蹈、繪畫,或許不是跳得很完整、畫得很精美,
但這個階段卻也是小朋友學習成長的關鍵~
所以多嘗試一些有興趣的事情,我覺得真的很棒啊!!

【她這天還完整的跳完『NOBODY』,超厲害的!!!】




愛漂亮的個性還是一樣存在!!
那天見面還穿了會“扣扣”的跟鞋呢~
我看她走路飛快,似乎超級適應這樣的鞋款!

但愛漂亮歸愛漂亮,我覺得這時候更要培養小朋友學習專注力!
所以除了從日本買回來的餅乾外,我還帶了白蘭氏兒童雞精來給筠筠!
尤其這款兒童雞精多了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口味,看起來就很好喝啊!



白蘭氏超能智多星兒童雞精適合四歲以上的小朋友飲用!
平常大人都會吃B群來維持體力、增加專注力,小朋友當然也可以呀!
而兒童雞精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,裡頭含有幫助小朋友腦部發展的維他命B群!
尤其像筠筠這個年紀更是適合了~



白蘭氏兒童雞精跟一般雞精不太一樣,其中包含了維他命B群,這是別的雞精所沒有的~
而且紙卡上還說明『絕不含生長激素』 ,我這不是當媽的人都非常在意這點了!
生長激素真的很嚇人啊~~



我問筠筠想喝原味,還是巧克力口味?
筠筠馬上說:我要巧克力的!!
其實我很擔心她不買帳,畢竟雞精還是跟一般的飲品不同!!



沒想到,她竟然在數秒內就把它給喝完了~
哇塞!!!好棒哦~
我還一直猛問:『好喝嗎?好喝嗎?』

『好喝!!!!』

筠筠點頭如搗蒜,哈~真有成就感耶!
我後來偷偷聞了一下,嗯!!!味道真的很巧克力耶~



這群小朋友全都喝得好開心,白蘭氏兒童雞精真厲害~



購買兒童雞精還會附贈3D立體眼鏡及3D漫畫,小朋友都覺得好炫喔!
3D這陣子實在太夯了~~




因為巧克力口味實在太香、太好喝了,筠筠喝得很開心之外,還會主動要求再來一瓶,呵!~
我想要讓小朋友適應雞精的口味真的不簡單,巧克力口味真的很受小朋友親睞呢!
(其實連我都很想喝,聞起來實在太香了!)

其實小朋友多少都會偏食,不吃菜或不吃水果的,零食餅乾最愛了,筠筠也是啊!!
透過兒童雞精的補充,也能讓她攝取到一些營養素!
除了增加身體免疫力,不要這麼常感冒之外,更希望可以讓她在學習上更加專注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