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減肥日記已經堂堂邁入第六週了,真沒想到我能這麼堅持啊!!
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這麼認真減肥吧~

大學時期曾經從最高峰50kg減到44kg,但我發現,44kg的時候還真醜!
很瘦的當時候,感覺五官變好大、臉好消瘦,看起來真的很不健康!
所以我並不追求紙片人的身材(因為也追不到吧) ,只求能維持“美觀”的體態!

這次的減肥日記跟著格友一起參加,感覺更有勁呢!!
我們每天都會紀錄自己的飲食內容、體重變化,有時候也會精算一下卡路里!
每天記錄飲食內容的好處就是知道自己到底吃下什麼東西了~
因為吃得少,所以更要挑剔吃下肚的東西!!
有時候不小心失控多吃點,格友們還會拿哨子警告,哈哈!



每天的飲食習慣幾乎都很規律!!
早餐:正常飲食,但會請早餐店老闆去掉吐司內的奶醬或美乃滋,也盡量不喝奶茶,改喝紅茶!
午餐:吃的少,大部分都會以簡單的沙拉、輕食、水果取代!
晚餐:因為得跟陳小哥一起吃,晚餐盡量多攝取青菜,把一天的蔬菜量都補充到位!!

雖然這樣吃下來肚子不太容易覺得很飢餓!!
但偶爾還是會覺得嘴饞,很想來個小點心呢~
這時候,低卡零食就是我的首選啦!
盛香珍新推出的零卡果凍就是我減肥時期的小甜心啦~



盛香珍的零卡果凍有兩種口味:葡萄椰果、蜜柑椰果兩種。
每一盒都有180g,吃完其實就很有飽足感了哦!!
而且前陣子天氣很熱,冰過後能消暑,口味上也更好吃!



口感上也很豐富,一口就能吃到Q軟的蒟蒻、有嚼勁的椰果果肉及軟軟的果凍!!
我最喜歡椰果果肉的嚼勁,咬起來很juicy~

蒟蒻吃起來也很Q,冰冰的吃感覺更棒!!



蜜柑椰果口味也不錯,味道更是清爽些!!



零卡果凍的熱量真的是『零』,這真的是女性朋友們的好伙伴啊!
這次去東京逛超市,我也發現當地的零卡果凍非常受歡迎呢!

盛香珍的零卡果凍是使用『赤藻糖醇』,並不是代糖喔!!
赤藻糖醇在自然界終存在於水果及菇類,甜度大約是蔗糖的60%~80%左右!
而且,每公克的赤藻糖醇只會產生0~0.2大卡的熱量,熱量相當低!!




減肥時期只要嘴饞、或下午肚子餓時,我就會打開一盒零卡果凍來解解饞!
有時候甚至吃掉半盒就很有飽足感了!!

邁入第六週的現在,雖然我只減了2.5kg,不過光是肚圍的部份就小了很多!
以前很恐懼的貼身短版上衣都挖出來,自己穿衣服都有明顯的感覺~
若可以塞下之前穿不下的牛仔褲,我想我應該就出運了!!



PS來一下:
7-11 嚐鮮價8折、嚐鮮期間4/19-5/4 (1顆20元唷!)
冰過會更好吃啦~~
官網:
www.trikofoods.com.tw/
有個有趣的測驗可以測你是什麼口味的果凍女孩 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pt-pudding-quiz/



我測出來了,我是.....
【E類】整片果肉的鮮果果凍
看得見整個真實果肉包在透明軟嫩的果凍中,完全滿足視覺和味蕾!樂觀的陽光女孩就是妳!
每天都是一場冒險,喜歡刺激,率真自然的舉動讓男孩們都想和妳成為好朋友。
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妳,主動出擊才能讓心儀的男孩知道妳的心意唷!
(準ㄟ~~~我真的是主動出擊的女生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