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陽春合成版的大合照吧!!
(我做的實在太陽春了,看了都想笑!)

小週末的這天,我們大家一起在台北相聚!!
其實真的很巧,湊巧這天我有事北上,又湊巧下午時段可以空出來~
能夠一口氣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啊!!
可惜YAYA得上班,不然全到齊肯定更開心啦~~
沒能來參加的yaya有點撒逼西(寂寞) ,所以就來張合成照代表一下吧!





這天我們約在明曜百貨附近的KiKi Cafe~
這附近的小店真的好多,而且小巷弄對高雄人來說真是個大難題!!
幸好計程車司機太厲害,我只跟他說了大略的地址,特別說明巷口有:『東區麵線』~
哈~果然快速送達,好厲害!!



 

太后家的小褕也跟著媽咪一起來了!!
小褕好有禮貌、也好乖巧,而且一直笑瞇瞇的,超討人歡心的啦!
這張照片癟嘴了,不曉得是不是不滿意蒂阿姨把他拍得不夠帥,呵呵~



忙到翻過去的妮媽也來了,這次只遲到一咪咪哦!!



下午大家都餓了~
這裡有輕食、義大利麵,也有一些小甜點!!
因為我午餐已經用過,所以打算來份下午茶好了!
(減肥的事情就先跳過一天,戰友們都很有默契的啦!)



大家一起share這些食物,什麼東西都吃得到啦!!
不過這兒的辣椒醬真的好辣,我吃了一口青菜就灌了一杯水,辣死我了!







我點了法式薄餅~
口感上我覺得挺普通的,可能是我不太愛奶油吧!!!
還是比較想念韓國的法國小店呀~



我們邊吃邊聊天,除了跟太后是第一次見面之外,其他女孩們之前就罩過面了! (很江湖的感覺)
不過我們大家平時實在太愛哈拉了,尤其是晚餐時間後,大家都會聚在電腦內聊天!
連新手媽咪撥撥也會來參一腳,感覺大家都很熟悉彼此了!

撇開部落格,我們關心彼此的家庭、生活、工作、感情~
也會聊很八卦的話題、或是談論彼此的生活,我覺得這樣的朋友讓我感覺很實在!


小褕邊吃著媽媽餵他的美食,然後邊安靜的玩著玩具!
怎麼會這麼乖巧啊?!
以後我一定要向太后好好討教一番!!




聚會前不忘約定要來個交換禮物,實在很有趣!
但我們有規定金額上限,超過可是不行喔~~
我忘了提醒大家,千萬不要買什麼四物飲之類的,抽到的人應該會抓狂吧!
(幸好沒人買四物飲,哈哈哈)
   


超級貼心的蒂寶貝主動做了籤,而且好漂亮哦!!
這小紙條也太可愛了吧,是我的BLOG背景圖耶~~



蒂芬妮做的小籤還是列印的,好精美喔!!











【偏黃的照片是不小心轉到其他模式拍了~】

我抽到eileen的禮物,好大一箱喔!!
而且我還笑eileen的禮物包裝的很像小學的市長獎之類的~
雖然跟eileen認識是這半年的事,但tone調一致,一拍及合呀!



結果打開是一個可以吊掛飾品的架子,ㄟ~~~我喜歡耶!!!



太后抽到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~
日本人真的很搞剛,櫃姐會問:『 GIFT ? 』  『 Yes , gift 』
然後就會幫忙包裝好了,連包裝都很精美,自己看了都很喜歡!!

至於我送的禮物是啥?
大家再過去太后家看看啦!







蒂芬妮還寫了小卡片,上頭還有溫馨小語!!
好貼心啊妳~~

『蒂寶貝,我們都愛妳!!!』






小褕穿得帥帥,阿姨們都搶著要跟他拍照!
可能平常媽咪訓練有素,看到鏡頭很會擺pose呢!!
下次看到Kimi哥哥,漢妮阿姨應該會衝第一吧!



小褕拿起好重的相機幫忙拍照,不曉得拍的如何?!




打從認真寫部落格時就認識大家了,只是太可惜了~我們無法住在同一個城市裡!!
但透過電腦,也能傳遞對彼此的關心、及分享彼此的感動~
傷心的時候一起難過、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、一起同仇敵愾、一起出鬼點子~

真開心認識這麼可愛的妳們啊~啾!



│姐妹連線│
※ mi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795558
※太后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ma1222/11931140
※eileen:未完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