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左右就平安抵達成田機場了!
每次出國,我們倆就只有一咖行李,很簡單啦!!

不過我覺得每次陳小哥拉行李都拉得很辛苦,
很認真的考慮要換成兩咖中型款的行李箱了!!



回到飯店馬上急著買電話卡報平安!!
我們出國一定天天打電話回家,讓家人們知道我們都很平安!!

飯店內就有賣國際電話卡了,1000日幣一張,可以有約七分鐘的額度!!
若不是聊天,只是每天打兩通回家報平安,七分鐘其實很足夠了!!!






第一天沒有行程,而且我們住宿的位置在成田機場附近,離東京有一大段距離!
大部分的旅行團都會把下午時間安排在Mall裡頭~

Ito Yokado有點類似台灣的大賣場,陳小哥最愛逛賣場了!!!



賣場只有五層樓,不過賣的東西很多樣!
其實也有日雜裡會看到的購物包品牌,但大多數都是沒看過的牌子,也有在台灣很愛逛的大創!
但裡頭有很多東西都是MIC,但相對價格也便宜些;不過大創的東西幾乎都是MIJ的!



看到美食街肚子就餓了~
而且,老公跟格友們都有交代,來到日本千萬要忘記減肥這件事!!
好吧~那我就不客氣摟!!



看到炸豬排我就投降了~
其實我好想吃咖哩呢,已經有一整年都沒吃咖哩了!
(因為咖哩醬容易染黃牙套上的橡皮筋)



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豬排丼飯,指著模型圖點餐就行了!!
我很喜歡日本米飯的口感,說不出來的好吃!!
有點溼潤,但卻又粒粒分明~




炸豬排也好吃,肉質軟硬剛剛好!!
配上日本米飯,真的好美味~~



陳小哥點了楊家門的拉麵~



或許我沒有吃過超級好吃的拉麵,所以我對拉麵有點怕怕的!
尤其日本拉麵的湯頭都好鹹,實在很難適應!
不過拉麵的麵條確實很Q、很道地!



吃飽後就去逛超市了~
Ito Yokado的超市好大一家,看起來就很好逛喔!!

草莓好大顆、顏色也好鮮豔,但一盒要499日幣,有點貴!!
旁邊有小顆的,便宜了些!!



為什麼連番茄看起來都好好吃~
我想,肯定是包裝的問題!!!!



日本餅乾看起來也好好吃,通通都想來一包!!
而且有些餅乾還有特價三包500日幣,買起來很划算!
另外,超市使用的電子標價也很環保呢~



隨便就一籃,很誇張!!
其實這些餅乾都是要帶回來給家人們的啦!!!



拼完後再來一份甜點剛剛好!!!
在台灣沒吃過的31竟然來到日本才吃~
31的可麗餅看起來好可口,而且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喔!



我點了草莓口味的可麗餅,哇塞,真有罪惡感耶!
可麗餅的餅皮是軟的,現做的餅皮有點熱熱的,碰上冰淇淋,真的好搭喔!
兩個人吃ㄧ份剛剛好,罪惡感可以稍微減輕一些~



看看我們買了多少餅乾,但真正自己留下來的沒幾包啦!
雙倍茶葉的『午後紅茶』真的很好喝,奶茶味很夠!




賣場內也有藥妝店喔~~
不過我只是小意思的逛一下啦!!
因為怕有些商品會買貴,所以部份在這兒買,剩下的部份就在其他家買!

幫家人買了眼藥水、龍角散、蜜妮洗面泡泡(非痘痘系列)~
還有聽說很好用的棉棒也來一盒,可是我不用棉棒的.......
很白痴的是,本來計畫來一包DHC的甲殼素之類的健康食品,想說可以幫忙去除油脂吸收,
結果,我竟然買到解酒的.................怎麼這麼白癡啊我!

親朋好友們~~~這包解酒的誰要,我送給你啦!!!!!!



VISEE眼影也不能少!!
之前試用過yaya的,感覺粉質不輸專櫃貨呢!!
一口氣買了四盒,但有三盒要送人的啦!
結帳時還被排在後頭的阿桑閒言閒語了一下,小小聲的碎念: 『買這麼多,是有這麼好用ㄋㄧ?』

os:阿桑,這您就不用替我費心了!!!!!



在小雜貨買了動物叉子&小湯匙~
這是陳小哥指定要買的,因為他說好可愛,一定要買!

好吧!!
大家說說看,這真的很可愛嗎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