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了!!!!!
五天四夜的旅行好快就結束了啊~
回程因為雲層過厚,飛機下降時抖了好久,我手心又濕了...>"<
不然,我覺得我似乎可以慢慢克服搭飛機的恐懼了!

人客啊~
就算是跟團,東京依然好玩得不得了!!!
第五天到了機場,我嘴巴還在碎念著:  『啊!!!我不要離開東京啦!!』
陳小哥説我真難得,以前通常第四天就想家了,這次竟然還嫌玩不夠!

這次的旅遊方式是『跟團』,剛開始我確實有點排斥~
不過到了出發的前一晚我還在忙著別的事,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是選擇跟團了!
但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東京旅行,我們肯定會選擇自由行的!!




出發前一直很擔心天氣問題~
而且前一週東京還下了大雪,很多櫻花都被打落了!
幸好,前三天的好天氣讓我們可以盡情的遊玩!!
而且也很幸運的看見櫻花了~

粉嫩的櫻花真的好美~
不過東京上野公園的櫻花感覺分佈比較廣,感覺樹上的櫻花也顯得有點零星!
同一天往箱根去,在偏涼的平和公園哪看到盛開的櫻花了!
在箱根遊湖時也幸運的看見富士山頂,聽說看見富士山可以許願,夢想有可能會實現哦!




這趟也去了東京迪士尼!!
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愛哪個卡通人物,頂多就米妮吧~
可是事實告訴我,就算妳沒有特別鍾愛誰,到哪邊一定會開心的哇哇叫!

就算覺得頭頂上的米妮髮箍買回台灣也不會戴,但還是要買!!!
戴上米妮髮箍多有歡樂的氣氛啊!!!




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櫻花的美麗、迪士尼的歡樂,
當然不免俗還有我的戰利品啊!!!
果真,東京是個灑錢的好地方,下次去之前一定要好好存個錢才行!!
不然每樣東西都想要,但卻又買不到的心情真的很嘔!!

先讓我去把行李整理好、衣服洗乾淨,漢妮動作會快一點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