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Day23. 4/08(四)
體重:51.2(累積-2.2kg)
  今日攝取熱量:kcal

早餐:麵包+三合一咖啡
午餐:便當(三個菜+肉幾塊+飯幾口)
晚餐:

小筆記:

早上好早出門,不過沒忘了要量體重!
今天竟然掉了0.3kg,開心死了啊!!



Day22. 4/07(三)
體重:51.5(累積-1.9kg)
  今日攝取熱量:kcal
早餐:拉亞的南洋嫩雞堡(去奶醬)+溫紅茶
午餐:半顆蘋果


下午茶:同學的提拉米蘇彌月蛋糕一小塊


晚餐:星巴克紅茶那鐵+三明治半份





小筆記:
今天的菜單會不會被逼逼啊!?
晚上因為要跟同學去星巴克,所以中午吃很少!
哪裡知道同學拿了提拉米蘇來,好大一個耶!
我切了一咪咪下來,剩下的都送給鄰居了!!!

晚餐吃ㄧ份三明治+一杯紅茶拿鐵!
我同學很夭壽,幫我點了大杯!!
吼!!!喝一半又覺得浪費,最後喝掉八成了!!

今天體重持平,拜託明天不要增加才好!!!



Day21. 4/06(二)
體重:51.5(累積-1.9kg)
  今日攝取熱量:kcal

早餐:拉亞的麥香雞夾吐司(去奶醬)+溫紅茶
午餐:韓式泡菜春雨


晚餐:自助餐的半碗粥、波菜、涼拌青木瓜絲、一顆蛋、四塊糖醋排骨

小筆記:

昨晚妮媽說她去吃了嫂嫂的麻辣鍋,害我睡前還在想著麻辣鴨血,金夭壽!
妮媽嫂嫂的麻辣鍋真的很好吃,哎~真想念!!

早上出門買早餐時踏出電梯馬上滑一跤(不是黃義交) ~~
馬的!大樓阿嫂地板也弄太濕了吧!
痛死我的膝蓋了!!

今天要開始上另一階段的英文課了,換老師上課真不習慣,
但還是得學習適應不同口音的說法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午餐吃完覺得有點飽足感,但大概下午三點多就餓了!
忍到六點吃晚餐,老狗玩不出新把戲,還是去自助餐報到!
本來想去吃鐵板燒的~~



Day20. 4/05(一)
體重:51.6(累積-1.8kg)
 
今日攝取熱量:kcal

早餐:蔬菜蛋餅+小溫奶
點心:三分之ㄧ顆夾心黑糖蠻頭
午餐:春捲一份+小玉西瓜一片
晚餐:烤蕃薯半顆+七七乳加巧克力(半條)
活動量:回小琉球掃墓,大流汗!!

小筆記:
昨天太囂張,體重馬上回來逞罰我!!!>"<

今天是清明節~
一大早我又跟著陳小哥回小琉球掃墓了!!
一共掃了七個墓,我想活動量真的夠了~~
以前都沒帶點心就去掃墓,結果掃到一半就會餓到發昏!
這次學聰明了,出發前還買了顆饅頭做準備!

放假的餐點總是會放肆一些!
明天開始要更積極一點了~
希望出發去日本前可以多瘦一些,醬才有本錢多吃ㄧ點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