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‧31‧星期三

補一下三月最後一天的小記事。

晚上我跟陳小哥去探視巧虎媽~撥撥!
進去病房時,她正吃著坐月子餐,看起來真美味!
撥撥恢復的很快,心情也很好、氣色也很棒~


撥撥說我的氣色反而比較差,
要是我換上病人服躺在床上,我想別人也會以為我是產婦吧!
(看在巧虎的面子上,我就不跟妳計較了!!哈)

今天我也見到卡哇伊的巧虎啦!!!



巧虎肉肉的好可愛,小baby肉肉的都好Q哦!
倒是巧虎爸很擔心他兒子的臉頰肉,哈哈哈!



跟我的頭一比就知道,巧虎其實很小很小的!!
巧虎威~要趕快退房,然後健康長大唷!



撥仔跟巧虎都很好!!
她要我謝謝關心她的大家~~




新手媽媽很辛苦,但我相信妳會做得很好、也做得很快樂的!!




03‧18‧星期四

下午去了Mi推薦的Qubit Cafe~
這家真的好巷仔內,幸好我對美術館那兒也小熟,不然肯定會找不到!

延伸閱讀:Mi的
隱身巷弄的好“嘎逼”Qubit Cafe



這兒的咖啡我也覺得很順口好喝!
雖然我自認不是很會品咖啡的人,但,我靠直覺來分辨它是否對我味!!
拉花是大特色,我們幾乎是衝著拉花來的~

今天咖啡師走生物風~有小羊、小兔、蝴蝶、小鳥!
每個都拉得好漂亮~
我想,做咖啡的人聽到精呼聲連連,一定會感到很有成就感!!



點心也好美味~我少拍了一樣!
不過,我是減肥中的人,哪裡能碰漢堡&Scone啊~



Qubit很周到,這兒還是有減肥食物可以挑!
我點了墨西哥蔬菜捲餅,看起來就很健康吧~
不過份量其實很夠,而且dressing是我很喜歡的芝麻醬,好香好好吃!

我的咖啡拉花是小熊,也好Q啊~
(放心,我點的是拿鐵,不加糖的!)



下午的Qubit好悠閒~
我喜歡安靜的餐廳,雖然得輕聲細語!!
謝謝Mi帶我們來這麼棒的下午茶餐廳,是讓人去了還想再去的好地方!





03‧17‧星期三

下午跟著婆家姊姊一家人去逛好事多~
當然還有可愛的筠筠和揚揚啊~
但筠筠剪壞了自己的瀏海,我不敢幫她拍照,免得她長大怨我,哈!

她這小妞好可愛,送了我一張畫~
看到沒?!
中間還多了小baby,這小傢伙真的好貼心耶!!



姊姊家買了不少好東西,我們也買了一盒草莓及送人的禮物!



謝謝姐姐辦了附卡給我們,好感恩!
我們家一直都沒辦會員卡,因為人丁單薄,好事多的食物SZE都偏大,很難消化完!
不過,以後我可以常去挖可愛的JUNK FOOD T了~哇哈哈!
(這真是我最開心的事!)

好事多的平日生意還是好棒!!
排隊結帳的人潮真不少、試吃人潮也好多~
我吃了一片橘柚(像橘子又像柚子的水果)解饞&解渴~

但看到這剛出爐的Pizza,我就被吸引過去了!!
不過我很克制,沒忘了我的戰友們正在餓肚子中!!



這Pizza熱量真的好恐怖,我用看得就可以飽了~哈哈!
一小片熱量這麼高,多不划算啊!!

減肥日進入第三天,我依然幹勁十足!



03‧15‧星期一 (謝謝您寶貴的一票!)

準新娘-敏真,是我的大學死黨之ㄧ~
以前我們都老王、老王的稱呼她,沒想到老王也要步入紅毯的另一端!
身為好友的我真的好替她開心~
(you know~嫁一個是一個啊!........沒啦!開玩笑的!)


一起聽聽他們的故事:

Way Back Into Love       by敏真

我和他 出生於古樸的鳳凰城裡
曾行走過同一條上學的路
曾聆聽過同一位老師的課
在這咫尺距離 我們卻擦身而過 不曾相遇

為探索知識的邊際
他 凝望臺北的海
我 斜倚高雄的山
而終究在共同成長的城市我們相遇
在錯過彼此的四千七百六十五天之後

曾經
他 多少次在夢的入口悽悽惶惶
我 多少次在愛的旅途跌跌撞撞
直至兩人交會那一刻 點燃彼此一見鍾情的火花

務實的他 做過最浪漫的事
不是美艷的鮮花 也非貴重的禮物
是那天 我躺在白森森的急診室裡
他堅強的臉上 留著擔憂的眼淚

如今
因有他握著我的手
臺北的天空
格外蔚藍
也格外溫暖沁甜
我們決定就這樣牽握住彼此的手
一起走到天荒
一起走到地老



身為好友的我不能給老王金山銀山,
只能給她強大無敵的精神支持,以及我的每日2票~(還有陳小哥一票啦)
希望大家能跟著我一起分享他們的愛情故事,支持敏真一票哦!
謝謝大家啦!!!

投票時間:3/14~4/15止
投票處:
http://www.imeibride.com.tw/iner2_2.asp?gid=160
(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票,不需要註冊就可以投票摟!)



03‧14‧星期日

禮拜天上午,我們跟婆婆一起去探望姊姊,順便看看可愛的小baby!
姐姐說小baby很乖巧,就算哭也只是輕輕的哼一下~
隔著玻璃窗看真的很不過癮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抱抱她了!!


這是小BABY跟漢妮姨姨的人生中第一張合照,哇哈哈!



想想,我們也是從這麼小的BABY開始,慢慢被爸媽捏、捏、捏....
捏到現在變成這麼健康又這麼大一隻,然後又把我們的手,交給另一個男人~
之後又創造了生命的延續~
人生就是這樣啊!!

造物者的魔力真讓人覺的太神奇了!





03‧11‧星期四

11號是姐夫的生日,也是跟小情人見面的大日子!
早上九點多,姐姐就順利的生下小baby了~


老公第一時間火速跟我電話連線,傳來母子均安的消息,讓大家都好開心!
下午去探視姐姐,可惜沒能看見小baby~
不過看了老公幫忙拍攝的照片跟影片,真心感動著:媽媽們都好偉大!

這張照片是姐夫在嬰兒室拍下來的照片,是他的小情人耶!
尼看看~!!
從肚子裡蹦出一個小娃兒,這是件多麼神奇的事情啊?!



我覺得小baby很像姐姐嬰兒時期的樣子,但其實也像姊夫~
不過小baby游泳游太久了,現在看一點都不準啦!

只是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抱抱她了!!!



03‧09‧星期二

連兩天都自己做了草莓牛奶來喝!!
用之前跟
VonVon買的手持攪拌器,真的有夠方便!!



昨天又補充了兩盒草莓~
自己喝的總是不惜成本的猛放草莓!
醬子草莓香才會更濃啊~~

加上初鹿牧場的煉乳,唉唷威呀!
不是我要啵自己,真的有夠好喝的啦!!


趁草莓季結束前,我要多喝幾杯才是!!


想去東京看櫻花,可是~
這陣子的櫻花團真的滿得要命!!
哎呀!
只能說隨緣了~~~





 03‧05‧星期五


今天又跟撥撥見面了,距離卸貨時間應該只剩四週左右吧!!
撥撥對高雄貢茶的奶蓋綠情有獨鍾,
我想我下次去撥撥家的伴手禮就帶奶蓋綠好了!!

今天很湊巧,身邊的兩位孕婦都湊在一起了!
姐姐下週就要卸貨了,好期待啊我~

兩位準媽媽湊在一起猛聊baby經,我都搭不上耶!
難得有我搭不上的話題啊~



今天親眼看到撥撥的水腫情形,真的有夠可憐的啊!
雙腳腫得不成腿型,有夠辛苦的媽媽!
不過撥撥倒是挺樂觀的,還說她很喜歡搭MRT~~
我都說,撥撥的好脾氣應該會生出好脾氣的巧虎才是!
這時候不禁要讚嘆胎教的奧妙了!!



下午收到了神祕包裹~~
(因為我好一陣子沒買網拍了,突然出現包裹真是讓我一驚啊!)
結果是超大心的蒂芬妮遠從北部寄下來的小禮物!
是上次她分享過的蕾絲內搭褲,好SEXY呀!

那份心意真讓我感動!!
謝謝妳呀~~蒂寶貝!

友誼萬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