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大家要分享的工程靴終於來了!!!
金拍謝,讓大家久等了~

最近天氣還是很多變,一下很冷、一下很熱,真的很難穿衣服!!
連鞋子都覺得換季有點嫌早了~
所以這陣子的鞋款還是以之前分享過的Lewis Walt娃娃鞋為主,
再來就是這雙從韓國扛回來的工程短靴啦!!!



介紹的這雙工程靴是在一家東大門Doota附近的小鞋店買的,整家店塞滿了鞋子!
光看就覺得累,要我怎麼看啊!!!!?
幸好yaya要我認真找好貨,不然我看到一堆鞋就懶得挖了!!!



店員都是年輕的“毆巴”,出國買東西殺價時,嘴巴一定要甜~
我們兩都歐巴~歐巴~的稱呼,連看到歐吉桑也叫歐巴,哈哈哈!!
歐巴手上的雪靴也是我們的,在這裡我們兩一起買了四雙鞋!!
也很順利的殺價成功摟~

::備註-歐巴是哥哥的意思::


這雙工程靴也是yaya極力推薦的款式,跟我以往的風格很不同!
以前看到的工程靴款式都很中性,不過鞋底太過tough,就是鞋身太多鉚丁~

我自己很願意嘗試中性一點的鞋款或飾品,但太過強烈的風格實在很不適合我!
穿或戴在身上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,我很有自知之明啦!

這雙工程靴有點帥氣,但上面並沒有太多哩哩扣扣的裝飾,只有兩個小扣環~
穿上去不會帥氣的太過頭,很符合我的需求!!!



為了寫這篇,我上網去搜尋一下網拍model圖~
我相信大家平常逛網拍時一定也會常常看到model穿工程靴的穿搭啦!!

這是帥氣的穿搭~把褲管塞進去也好好看啊!




這是有點活潑的穿搭,腿瘦瘦的人就可以把腿露在外面,看起來更纖細啊!



還有這種mix的穿搭法~
其實我只是要分享,中長度的蕾絲裙也可以這樣配!




接著來看看我的穿搭吧~

  到阪急百貨參加ARTEX活

穿搭item

黑色薄西裝外套 / 購於台北PURE
不規則紫紅圖案雪舫洋裝 / 購於台北PURE
黑色內搭背心 / LBT
黑色工程短靴 / 購於韓國
 





其實洋裝有點短,彎腰很容易曝光!!
不過也因此可以露出大腿跟小腿,感覺更修長一些!!



  和姐妹在Qubit的下午茶

穿搭item

黑色薄西裝外套 / 購於台北PURE
印花無袖洋裝 / 購於高雄 樹衣舖
皮革綁帶腰封 / 購於高雄韓貨小店(忘了店名)
黑色內搭背心 / LBT
黑色工程短靴 / 購於韓國



這天的穿搭跟去ARTEX的穿搭很雷同!
只是換了洋裝,跟多了腰封而已!
不過這件洋裝的花色以往我不曾嘗試過,穿起來很有元氣!
因為是無袖的關係,所以外面再套件外套遮一下肉肉手臂~
搭配的腰封有點日系感,是今年雜誌很推薦的款式之ㄧ!!




  某天的外出服

穿搭item

白色T / 歷史久遠
灰色棉裙 / 歷史久遠
黑色工程短靴 / 購於韓國
黑色麻花捲包 / 購於網拍

::回來之後都卸好妝了才拍,請忍受一下我的臭臉!!!::

::包包忘了揹起來入鏡!(拍額頭)::



很隨性的穿搭~
簡單的短T+短裙就OK摟!
這件棉裙裡頭有安全褲,所以其實很安全啦!!





工程靴真的很好搭配,尤其在這種冷熱交替的季節更是好發揮!!
穿長靴覺得熱、穿娃娃鞋也覺得膩,這時候可以考慮來一雙好搭配的工程靴哦!
今天簡單的穿搭就分享到這兒啦~


下課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