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破功啦!!!!
這是減肥前跟tata約好一起去聚餐的食記!
拖到現在才發文,真是太懶惰了我~

我跟tata都是火鍋控,就算天氣變熱了,我們依然熱愛火鍋!
這個冬天我不知道吃了幾次火鍋,算也算不清~
而且今年冬天開始,我莫名的愛上火鍋,金害!
也因此現在才要積極的減肥啊~~~~~

這次聚餐,tata推薦了漢神巨蛋內的阿官火鍋!
早就想來品嘗了,真的是推到我的心坎裡了啊!



之前都以為阿官火鍋價位很高,這次來才發現,其實跟外面的涮涮鍋差不多捏!
我選了最低價位的梅花珍豬火鍋 NTD.228,tata點了特選牛肉火鍋 NTD.228~



 
除了高湯湯底之外,還可以免費選風味湯底哦!!
一次可以品嘗兩種湯底真的好划算~
我跟tata二話不說,馬上選了『台式麻辣湯底』,好久沒吃麻辣鍋,好想念啊!





其實阿官火鍋的蔬菜或肉類份量看起來都少少的,
但真的吃了後才發現,其實這樣的份量很剛好!
吃飽後也不會覺得好撐、好痛苦!



我的豬肉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嫩?!
一看就知道很好吃,而且油花分布很均勻,我迫不及待的想涮來吃了~



tata點的牛肉片用肉眼看也好好吃~
看那油花,是不是很美呀~



豬肉片放在辣鍋內輕輕涮幾下就熟了!
不沾醬吃也超嫩、超美味~
若是配上阿官火鍋特有的海鮮醬,也有另外一番風味哦!!




哎呀呀~
現在只能寫食記回味一下,用腦袋想像味道、口感!
待我減肥成功,一定要揪陳小哥去好好品嚐一下!



tata小妞知道我迷上cher購物袋,還專程送我這咖黑色的托特袋~
上頭還有粉紅、粉黃的小愛心,好Q!!
提這去買菜或上課一定很卡哇伊,謝謝tata的愛啊~



日本人真厲害,老是拿贈品來誘惑我們買雜誌,金夭壽捏!!!
arrow
arrow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