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颼颼~
來壺溫暖的伯爵奶茶是不是讓人覺得暖呼呼呀!




這天下午跟yaya、mi約喝午茶,也跟yaya一起分享這趟東京之旅的趣事!!
yaya跟mi都去過了東京,兩個人聊得不亦樂乎呀!
聽她們聊起東京的美食、東京爆炸好逛的地方,真的好誘人!
好希望我的櫻花團可以候補上呀~~
出門跟朋友聊聊天,原本悶悶的心情很快就雨過天晴了~

今天Irene也有一起來唷!
Irene很慢熟,不過我發現,每次見面的陌生時間有慢慢縮短中,哈!



這天mi幫Irene綁了個很可愛的包包頭,好Q~!
Irene真的很喜歡i phone,我們聊天的時候,她一個人玩i phone玩得好開心!
而且,小手手握著i phone,從沒失手掉過,厲害!!



Irene正奮力的示範如何吹氣球~ (吹氣球是i phone裡頭的遊戲)
她真的很認真,不過我們大笑的理由是因為Irene含住她媽咪的i phone了!!!





玩完i phone接著換玩媽咪的相機,這小妞對3C產品很有興趣耶!
揹著相機帶,看起來很有小攝影師的架勢!!



還會幫媽咪拍照,雖然拍起來一團混亂,不過這麼小就會按快門,很厲害呢!





還幫yaya阿姨拍照~
雖然yaya pose擺很久,不過我不確定Irene是否按下快門了,呵~!



我們倆還玩起互拍的遊戲~
如果沒有拍到兒童座椅,Irene看起來真的像是會玩相機的大小孩了!!



yaya今天也穿上漂亮的日本春裝~
碎花褲裙好復古,看起來像洋裝一樣!
及膝長靴是yaya在日本撿到便宜的零碼鞋,讓大家好羨慕呀!




這兩位小妞穿著漂亮的春裝,真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啊!!
哪像我,包得像隻小熊一樣~
哎呀!!其實外面真的很冷耶!!

每次聚會的時間很快就咻走了~
很開心也慢慢認識了其他的家人們,這樣讓我越來越有踏實感!
或許計畫未來三口人一塊兒旅行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大摟!!



哈~或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,晚點就接到後補上機位的電話!!

Oh ya~挖袂來去東京賞櫻啦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