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點都不誇張,我真心覺得七星潭的風景美到爆炸啊!!
有山、有水,又帶點濃郁的漁村氣息,步調慢慢,真的好放鬆!!



第一天晚上,我們的下褟處選在七星潭度假飯店!
我要誇獎一下陳小哥,難得他找到讓我歐樂到彈舌的旅店~
真的是便宜又舒適,一級棒啦!!!


七星潭度假旅店
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
(GPS找不到明潭街,但可以設定七星潭,到了七星潭就可以看到顯眼的建築物啦!)
訂房專線:(03)8232345

網站:
http://www.hotelbayview.com.tw/index.html



七星潭度假旅店很有異國風情~
外牆很有地中海風格,不是白色就是藍色,要不就是色彩鮮豔的拱門!
我忘了拍大門,只好借了官網的圖片來跟大家分享啦!!



出發前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片藍藍的海洋~
只祈禱不要下雨,多雲的天氣我也可以接受!!
我真的很喜歡看海,看著海洋可以讓心情感到平靜~~



[以上兩張圖片來源為七星潭度假旅店官網,特此聲明]


每個樓層走廊的感覺也不太一樣!!
雖然沒有地毯,不過卻也很乾淨明亮~

※小插曲※
之前討論過行程~
因為第一天抵達的時間會是傍晚,所以我跟陳小哥並不想抓太多預算在第一晚的住宿!
所以我們選擇中等價位的豪華客房(無陽台),平日價格是2300元!
無陽台的豪華客房已經很棒了,可是或許是上一位房客留下的菸味讓我很不舒服!
進房後我們馬上跟櫃檯反應是否可以更換房間,或是補貼差價升等!
結果旅店真的很貼心,免費讓我們升等到豪華客房(有陽台)的房型,而且是大邊間~
雖然只是省了200元,可是奇蒙子差很多啊~~~



房間內的裝潢很有異國風味!!
地板的磁磚、家具的配色,處處可見旅店想要營造的氣氛!!







浴室內有個小小的貴妃浴池~
oh~我好喜歡這種有腳的浴池哦!!!



浴室跟房間之間隔著一片玻璃,如果覺得害羞,就把藍色的浴簾拉起就可以了!
我邊泡澡,邊透過玻璃看電視,超享受!
而且因為是邊間的關係,浴室這兒也有一片望得見海洋的窗戶唷!



從陽台看出去,就是七星潭海邊~
白天、晚上有不一樣的風情,尤其到了晚上,可以看見遠處漁火點點,美極了!!!



早晨起床拉開窗簾,就是這麼美麗的海景!!



住宿費用也有包含早餐~
餐廳也很漂亮,不管是擺設、桌椅都很同調!!



菜色也不馬虎,種類也蠻多的,很有誠意的還提供瑞穗鮮奶哦!
其實以這樣的住宿費用來說,我真覺得C/P值很高了!



外出旅行的這幾天,我幾乎每天都吃粥!!
怎麼樣都吃不膩耶~~
而且可能是旅行讓我很放鬆,所以我的便祕問題都不見了!
陳小哥都說我是假性便秘的患者,根本就是被電腦的問題~!!!
(其實我也覺得是電腦害的,可是打死我都不承認!)



另外,旅店也有免費提供租借腳踏車的服務哦!
因為是平常日,所以也看到他們用心保養腳踏車的畫面~

旅店的後面就是七星潭單車步道~
吃飽後我們就去騎單車啦!!!



單車步道其實很長,不過因為接著還有行程,我們往北騎了半小時左右!
往南騎還可以接到花蓮港去哦!
這天的天氣很舒適,很適合騎單車呢~
沒有艷陽高照,是很舒服的微風小陰天!





我是懶骨頭,有得坐就不會站、有得躺就不會坐......
騎累了,我就直接躺在單車道旁的草地上看天空、享受微風~






嘴饞了,就買了一份烤蕃薯來解饞!!
躺在草地上吃著烤蕃薯,一整個很爽快啊~~~





我在七星潭看見了純樸及悠閒,那份愜意的感動到現在還是很難忘懷!
哪天有機會,我一定還會再度造訪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