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家裡來了一位很夯的嬌客!!!!
我跟陳小哥都開心得不得了呢~

將將!!!!!

她就是最近廣告很夯的『OSIM按摩小沙發』啦~

陳小哥說某單位的尾牙抽獎禮物還是這款按摩小沙發,真是羨煞大家了啦!
也很謝謝廠商提供體驗的機會,讓我能這麼近距離接觸優雅的按摩小沙發~



OSIM按摩小沙發有五款繽紛的顏色,送到我家的是桔子橙色款!
很亮眼的桔子橙色皮小沙發,看起來很溫暖,也很時尚!
雖然我家沙發是咖啡色系,不過跟桔子橙色也很MATCH呢~



除了桔子橙色款之外,還有橄欖綠、可可褐、櫻桃紅、甜梅紫。
五款顏色都好繽紛,看起來好舒服啊!!






除了舒適的按摩功能外,按摩小沙發也能夠隨意搭配自家的裝潢色彩哦!!
把腿部按摩器收納後,其實感覺就像是家裡的小沙發一樣!
麂皮材質更顯得高雅時尚,尤其是想要擁有按摩座椅,卻沒有大空間的朋友,更可以考慮這樣的款式!




機關在這裡~
右側把手輕輕往椅背方向推,收納式的腿部按摩器就出現了!!
不使用時就把按摩器收起來,真的很方便!!



打開腿部按摩器的樣子,隱藏的收納設計真得我心耶!
經常聽到擁有OSIM美腿機的人分享,大家都說按完時,走路都會輕飄飄的,好誇張的形容詞呀!



小巧的遙控器在沙發左側也有收納袋,真的把收納功夫做到極致了!
不需要使用的時候也可以乾乾淨淨,就像個時尚小沙發~



按摩有分成三種按摩程式,不過遙控器一點也不繁瑣,簡單的介面非常好上手!
腿部的部分更有三種力度調整~

全身:含下背、臀部、腿部
臀部
腿部




[圖片來源:Yahoo奇摩購物中心,特此聲明]


每次在書房坐太久總是會覺得腰酸背痛
這時候我會使用後背+臀部的氣壓式按摩以及腿部按摩!!
OSIM小沙發的力道不會過大力到讓人不舒服,很適中的力道,剛剛好!
按完真的會感覺腿部很輕鬆,走起路來很輕盈~
難怪會有人用“飄”的形容詞來形容呀!!

[我不是故意露大腿,因為按摩還是穿短褲好呀,這樣才能完全的接觸按摩器~]


我尤其更愛坐在上頭看最愛的韓劇,這時候來份小午茶會更棒啦!!!
以前從未想過要添購按摩椅,不過OSIM按摩小沙發確實讓我很心動~



把它擺在客廳內,感覺一點也不突兀,還能增添居家空間的時尚感!
除了一點都不佔空間的設計之外,可愛時尚的外型也深得我心!
真的有讓人坐在上頭都捨不得站起來的感受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