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趴趴go中,此篇為預約發文哦!]

在狎鷗亭用完午餐後,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逛街去啦!
上一篇介紹
狎鷗亭的文章有提到,這兒有非常多特色小店哦~
每一家小店都有各自的風格,而且店內的擺設都很有自家的味道!
所以光是Window shopping就令人感到很有趣!

不過,其實狎鷗亭這兒的消費確實很高~
所以我們都只挑打折品下手,新品都貴松松啊!
除非是真的愛不釋手,否則我想東大門那兒應該可以找到類似的商品才對!


延伸閱讀: │2010‧Korea│決不能錯過的狎鷗亭




AND UP Bagazimuri是一家很可愛的小店,雖然我們在這兒沒什麼戰利品,但卻是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一家店。
店內經理的英文很棒,跟觀光客交談很OK,而且聊起天來也沒什麼壓力~
最後只買了一樣東西,可是在裡頭卻待了好久好久啊!




我喜歡將衣服分色系的陳列,看起來就很舒服!!



有機會去狎鷗亭的朋友可以去晃晃,有些商品單價並不會太貴!
遇到折扣季時應該可以挖到不錯的好物哦!!

and up bagazimuri
11:00~21:00
www.bagazimuri.com 
1f samsung bldg.,535-4 shinsa-dong kangnam-gu,seoul
02 514 8241



這次去狎鷗亭的另一個任務就是要尋找有美味甜點的法國小館!
行前yaya就跟我提過這一家,據說它的可麗餅似乎很美味~

這家的招牌就是門口那個白色的佈告欄,但藍色外牆讓人很難忽略它!
店名是LA CREPERIE/MAURINA (應該是法文吧~)
它跟AND UP BAGAZIMURI在同一條街上,應該不難發現!



店內的裝潢很溫馨,桃紅色牆壁+藍格子桌巾,真的好有鄉村氣息呀!!



光是這張圖片裡,就有綠格子、紅格子、黑格子的布巾,但搓合在一起卻一點也不衝突!
吧檯裡的老闆英文非常流利,而且是一位非...常親切的主人!
說起英文不疾不徐,讓人感到很溫暖!
老闆說他在巴黎待了十多年,我想,他們家的甜點值得期待~





不曉得是不是艾菲爾鐵塔的縮小版,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親眼瞧瞧它!



外頭冷颼颼,但坐在裡頭的我們心頭卻是暖呼呼~
這趟旅程幸虧有yaya帶我來這麼棒的小店,真的很值回票價呀!



外頭的街道很寧靜,我想,這真的只有自由行才能體會到的愜意!



先送上我們點的花茶~
我點的是茉莉綠茶,yaya點的是焦糖蘋果紅茶。



這茶包看起來就很厲害,好像也是老闆從法國帶回來的!
而且這茶包的香味不會讓人感覺異常的香濃,而是淡淡的香味,入口後還會回甘~



老闆人真的很好,竟然免費招待我們一杯巧克力牛奶!
yaya說我小紅姨附身,應該要多喝一些!
吼!老闆真的太貼心了~
這麼冷的天氣裡來一杯熱巧可力,是不是讚透了?!



我們各別點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及草莓可麗餅~
我第一次嚐到這種薄餅式的可麗餅,柔軟的口感加上新鮮的香蕉及香濃巧克力醬,啵棒啵棒啦!
雖然巧克力醬過甜,不過搭配上清淡的茉香綠茶,很快就能沖淡口中的甜膩感!
一整份的可麗餅很快就吃光光了~





吃飽喝足後還跟店員body language一下~
韓國小妹笑起來瞇瞇眼的樣子很可愛,最後還幫我們在店內拍下這張合照!



如果有機會來狎鷗亭,記得要撥個時間享受一下悠閒的午茶時光哦!



LA CREPERIE/MAURINA
02 541828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