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生日收到好多朋友、格友&家人的愛~
青青菜菜就擺滿一桌,看起來真的好豐盛啊!!!
特別寫了一篇生日禮特輯,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禮,也要來謝謝各位送禮人呀!






姊姊送的髮飾群們

我們家三姐妹也有互相送生日禮物的習慣,不過都是小金額啦!!
姊姊在我生日前還問我需要什麼,可是我真的也想不透自己想要什麼耶!!

生日前幾天剛好是農曆春節,姊姊拿了個小福袋給我~
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髮飾,看起來很精采!!
每個髮飾都有我喜歡的元素:蝴蝶結、玫瑰、蕾絲,通通都用得到啦!!
原以為藍色卯丁蝴蝶結香蕉夾會很難搭配衣服,沒想到它超百搭呢!!

謝謝歐妮~!!!



Mindi送的CLUB MONACO針織外套

CLUB MONACO~是我沒聽過的牌子!
不過Mindi說微風廣場內有設櫃,是個很昂貴的品牌!!

過年期間就拿出來穿了,新衣服也要趁熱穿呀!
版子及材質都很棒,春天拿出來搭配衣服將將好啦!



Mindi穿得是跟我同款不同色的針織外套,穿起來就像降子啦!!
(照片跟Mindi偷來的,噗~)

Thanks~Mindi!!




Mi送的日本CLATHAS粉紅隨身鏡


小禮盒真的超級卡哇伊~
除了粉紅色的小鏡子之外,還有超高調的桃紅亮粉小袋子,可收納小鏡子使用!
而且Mi送我的時候包裝的非常精美,好用心!
以後隨身都能攜帶這個漂亮的山茶花小鏡子啦~

Thanks~Mi~



Joy送的蕾莉歐L'ERBOLARIO沐浴組

蕾莉歐的產品我也好喜歡,之前收過好友的玫瑰香水,味道真的很棒!
今年生日還沒到,Joy早早就把禮物給我了,而且是很大一盒勒!!
還有附上就甘心的小卡片,so sweet~
我會認真洗香香的,謝謝Joy的愛哦!!

Thanks~Joy!



Afay送的歐舒丹櫻花珠光美體乳液

過年期間跟Afay碰了面,上次一起去六福村後就沒能再見面!!
Afay還很搞剛的跑來娘家找我,真的好開心!
謝謝妳挑了擦了會BlingBling的乳液給我,還有豬頭妹卡片一張~
有時候一個擁抱也能感覺到妳關心我的心情,希望妳在新竹一切都好哦!!

Thanks~my dear 吉妮!!





送的瑰柏翠老手變新手 薔薇護手霜

青給我的禮物也老早就收到摟!!
這條護手霜是最近公認的好用款呢~~
這次去韓國也挑給青一份小禮物,我們用了一模模一樣樣的記事簿哦!

Thanks~青!!


撥撥送的韓國文具~紅色皮革護照夾

撥撥跟我的生日只差了兩天,我們都會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送對方禮物!
撥撥好好笑,說我會經常出國(os:狗屁!) ,所以挑了護照夾給我!



雖然我手邊已經有兩個Jetoy小貓護照夾,可是我更愛這款紅色mini journey護照夾耶!
裡面的質感有夠棒,是我很愛的風格呢!
而且右側還有旅行總會需要的小記事本,好棒哦!!



最貼心的還不是禮物,而是這張看了會噴淚的小卡片!
撥撥還叮嚀我最好回家再看,免得我淚灑在餐廳就糗大了~

確實,真的是很感人的一張卡片啊!
有很多撥撥的貼心話,還有很多我們的共同回憶在裡頭,總之,真的很感人!
謝謝撥撥,卡片跟禮物真的都超棒啦~~





yaya送的TIFFANY&Co.迷你雙心項鍊

●TIFFANY&Co.官網圖片:按我

yaya拿出湖水綠小袋子給我時,我真的很驚喜!!!
這小妞也太大手筆了,我整個人似乎呈現呆住的模樣~~
很多話真的一言難盡啊!!
雖然yaya總是感謝我東、感謝我西的;
不過朋友之間就是這樣呀,不需要客氣來、客氣去的!!
能夠當好朋友,這真是難得的緣分啊!
總之,就是『有妳真好』啦!!



戴起來很秀氣的雙心項鍊,好適合我哦!!!~~~ (好臭屁!!)



Dolly送的TIFFANY&Co.畢卡索交叉項鍊


Dolly拿禮物給我前不斷的說要看我噴淚的樣子~哈哈!!
看到湖水綠小盒子時確實讓我腦袋空空+心頭一驚~
今年同時收到二個湖水綠禮盒了,我怎麼這麼幸福啊?!

可是更驚的在後頭,Dolly跟yaya選了一模一樣的款式給我,這才叫人驚喜!
連不認識的兩位送禮人都直呼好巧好巧!!

最後,徵求Dolly的同意,我把這枚項鍊拿去換了另一款交叉項鍊~
一樣也是秀秀氣氣的模樣,我也很喜歡!
交叉的四個尾端分別有四個小愛心哦~~




Dolly的手繪卡片好可愛,她一向手很巧,常常親自做卡片給朋友!!
而且又很巧的是,生日天才坐到青蛙摩天輪車廂,今天就收到青蛙卡片了!呵~

寶貝多力,真的好謝謝妳啊~~好緣分很快就會出現的!!



小男僕送的法國兔& i-cash銀卡

最後是我家小男僕~陳小哥的禮物!!
陳小哥今年的梗大家都知道了,不過小兔裡頭塞得是什麼東西?!
答案是i cash卡啦~ (哈!有儲值金在裡頭,不是空空的卡片一張啦)
這真的是很有陳小哥風格的禮物,也是很實際的禮物啊!!
而且陳小哥還贊助我購買GF1的某根柱子,哈~
總之,是心意幾霸婚(100分)的禮物啦!

謝謝我最可愛的小男僕啊~




真的讓大家破費了!!!

我知道買禮物真的很頭疼,要送得好、也要送得巧,真的很辛苦!
姑且不論禮物價值,最值得的還是那份準備禮物的心意~
謝謝大家的愛呀,我真的感受到了!


愛老虎油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