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‧19‧星期五



新相機到貨了!! (又喜又悲的心情....)
過年期間一直在Mobil 1論壇上搜尋及比較相機的優缺點!!
對GF1及EP1做出大抉擇,最後是GF1勝出啦!

雖然貴松松,可是試拍出來的照片質感真的很棒!
只是第一次拿定焦機,確實很不習慣!
等我哪天又存夠錢,到時候再把另一顆鏡頭買回家吧~

前陣子都是拿舊相機富士F100頂著,生日文都是使用F100拍攝哦!
幸好有老相機在,不然我會悶死吧!
謝謝我的老將~F100啦!!

如果預算有限又想添購新相機,我超級推薦富士F200~
是台便宜又好用的相機哦!

GF1的開箱文再等我一下下摟~



02‧18‧星期四

今天輪到我長尾巴了~
28終於來臨,人家說“9”不好聽,所以讓我繼續佯裝28吧!!

謝謝許多朋友們的祝福,感恩啦!!

今天天氣真差,連高雄都下雨了,真不給我面子耶!
不過我還是要出去玩耍啦!!!!
生日天悶在家裡多可惜呀,對吧!!

(陳小哥今年送禮的梗還是很好笑........)


02‧16‧星期二

今天是巧虎媽~撥撥的生日唷!
祝福我這位超級好捧油生日快樂~
年年有今日‧歲歲有今朝!

今年多了巧虎的陪伴,對撥撥來說肯定更具意義!!
也祝福撥撥剩下的孕程都很順利,然後順順利利的把巧虎生下來~
要當阿姨了,金開心~



初三的天氣冷到爆炸啊!!
台南也下起雨了,又濕又冷的天氣好不蘇胡啊!
原本還帶了雪紡紗洋裝回娘家,真的是蠢到爆炸!
幸好還有大外套撐著.....
大家都要多穿點,過年期間別感冒啦!!


大年初一我發生了ㄧ件很“雖”的事情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LX3被偷了....
而且還是在神聖的廟宇裡被扒走!!!!
這小偷真的太大膽了,良心被狗咬了....
我在心裡詛咒他(她)!!!!

相機裡頭有很多除夕吃團圓飯的照片,
很可惜不能跟大家分享了!!!
雖然我還挺樂觀的,不過想到才用了三個多月的相機還是很心疼!

原本要把壓歲錢存下來的計畫,
這下還是得先買相機了!!

感覺我的Paraty越來越遙遠了


02‧12‧星期五

好友寄給我的圖片真的超喜氣,真的好有過年的氣氛啊!


祝福大家都有個平安開心的假期~
牛年掰掰,大家一起開心迎接虎年唷~
漢妮在這兒要跟大家說聲:新‧年‧快‧樂~

虎年一定要虎你旺啦~~~


02‧09‧星期二

yaya老闆娘難得休假,迫不及待的~
我跟mi都想趕快拿到新衣服啊!!

約在好久沒來的瑪列小館!
放寒假了,整家店滿滿得都是人潮,
完全沒有平常日悠閒的氣息!
不過,這樣更有過年的氣氛,對吧!^^


[謝謝mi提供的壩倍(180cm)合照~]

之前都習慣一起點份三層點心~
不過想想,其實單點不會比較不划算呢!
我太懷念在韓國狎鷗亭的法式小館,
來到瑪列,依然不忘要來份法式小點心!

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薄餅,味道跟口感都很合我胃口!
內包的巧克力醬確實是多了一些,不過這樣的份量我還能接受!
裹著巧克力醬的新鮮香蕉片,配合柔軟的薄餅,這滋味真棒!


顧著聊天,但沒忘了幫大家拍今日穿搭~
詳情可以點閱:
yaya的介紹~

這幾天的天氣好像初夏...
我都把夏天的衣服挖出來穿了!!!
配上從韓國帶回來的工程靴,是不是有不同的感受?!



mi買到了非常適合她的外套!!
一穿上我們頻頻說讚,真的很有mi的風格呀!!
不過mi是傻小妞個性,超可愛的~跟Irene有得拼!



yaya老闆娘最近忙翻天了~
身體也有點出狀況,真是讓人擔心!
越是認識yaya,越覺得yaya身上有很多值得讓人學習的精神!
有的時候我都會覺得,其實yaya比較像姐姐,而我是任性的妹妹!
哈~~


友誼萬歲!!!




02‧08‧星期一

(二月都過了9天,日記現在才開工........)

我又拾起過去的習慣,用了隨身小本子了!
從念書到工作,我一直喜歡在自己的小本子上記錄事情~

記錄工作重點、飯局、記帳,甚至是心情小日記。
也順便告訴自己,這一週都在做些什麼~
而且我超愛在上面貼小貼紙,感覺頁面很豐富,哈!

上個月去韓國也順便幫自己挑了可愛的記事本,
配上可愛的造型筆,真的很絕配耶~
用自己最喜歡的記事本,這樣才會勤勞的使用跟紀錄,
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~



上週收到兩位網友的貼心禮物~
無功不受祿,真的太感謝了!

台南Mandy送我的押花杯墊+資料夾

Mandy跟我提很久了,沒想到她一直掛在心上!
前陣子還撥電話跟我說東西寄出了,很用心~

這些都是真花押上去的,質感很棒!
資料夾剛好可以讓我擺英文講義,太謝謝Mandy了!!





台南瑋瑋送我的好孕棉+保健食品

呵~我聽到瑋瑋的好消息時真的超開心的!
瑋瑋專程寄了好孕棉來幫我加持,這份心意我收下啦!
祝福瑋瑋孕程都很順利,然後歡心的迎接可愛的虎寶寶哦~
我也會加油的!!!


在這邊很有緣份的遇到許多很貼心的網友~
雖然不曾見過面,但就算只是一張小紙條,我也能感受到她們的祝福及真心!
謝謝妳們,真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