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去參加高中好友的婚禮~
豬豬跟青是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,這天終於要把其中一位嫁出去了!!
我跟青真的好開心啊~

豬豬雖然叫豬豬,但是她長得一點也不醜,而是一位很有氣質的美女!!
我高中的綽號也跟豬有關係,可是我也長得不像豬啊~~怪哉!!



豬豬的婚禮在台南的大光基督長老教會舉行~
豬豬跟先生的緣分真的很奇妙,他們是買鞋認識的,而且兩家同樣是虔誠的基督徒!
這段故事當時的我們聽起來直呼不可思議!!
不過,這就是緣分啊~~

朋友們,緣分就是這麼奇妙!!
買鞋也可以認識Mr.Right、整理冰箱也可以整理出Mr.Right~
該來的絕對逃不掉,不用著急,放寬心吧!!



我們到場時已經遲到了,所以只能坐在後方欣賞婚禮!!
牧師分享了很多夫妻相處之道,我們都有聽進去哦!!

兩個人相處是因為愛而在一起,所以也因為愛而互相禮讓,而不是忍耐!
這句好受用,趕快抄起來......



婚禮中,他們還一起合唱了定情歌!
很有意義的一段過程,看到歌詞我真的感動的想掉淚了~



還有擁有美妙歌聲的詩歌班獻唱~


新娘抱是一定要有的啊~~(不過我那時候怎麼沒有啊?!)


豬豬的白紗好漂亮,很符合她的氣質!!



能夠參與自己好朋友的婚禮,這是我們的榮幸呀!
我跟青的淚腺太發達,看完婚禮都猛擦淚.....
尤其是豬豬跟父母說話的那段,太催淚了!!






宴客會場,新人要出場摟!!



我結婚時,還特地請花店幫我設計漂亮的捧花!
那時候沒有安排接捧花的活動,私心想把捧花留給好朋友Dolly~

接捧花的安排,我覺得很有趣!!



太可惜了,青沒有接到~
沒關係,我相信好緣分很快就會出現了!!



祝福豬豬跟先生可以長長久久、永浴愛河~
雖然祝福很老套,但卻是好友們滿滿的真心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