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‧24‧星期日

星期日的天氣爆炸的好呀~~
中午熱到猛流汗,這麼棒的天氣不出門走走就太可惜了!!

我喜歡妮媽跟yaya這張燦爛的笑容,雖然拿相機的我表情很賽.....

妮媽難得下高雄,陳小哥也說一定要帶妮媽去吃個飯才對!
禮拜天,我們帶
著妮媽、妮媽麻吉&兩隻小鬼頭一起去西子灣用餐!
吃飽喝足,當然要帶嬌客們嚐嚐海之冰摟~

海之冰雖沒有特好吃,但卻是西子灣特有的文化特產呀!
幸好老天爺賞臉給個大熱天,醬吃冰才過癮呀~
是三倍冰,好大一碗啊,我們五大兩小,竟然吃不完!!


大人小孩都吃得好開心呀~~



妮媽家的“賣糖”真逗趣,嘴巴很甜,也不怕生~
還有,身材很好!
(咦?)
哈哈哈!

陳小哥說,他頭一次在一天之內被叫這麼多次“阿貝”!
哈~沒法度,論輩分,真的要被稱呼“阿貝”了.....

阿貝還買了兩包紫色的梅子糖賄洛小朋友,哈哈!
不過被“賣糖”的麻吉嫌棄了,馬上被打槍,太好笑了!!



每次要跟妮媽分開都很捨不得耶!
妮媽雖然很搞笑,但卻也很感性!
每次要離開時總會給個大大的擁抱~

期待下次的見面啊~~~



賣糖先生~不看鏡頭你看哪裡呀



01‧21‧星期四

上週才覺得:嗯~應該要整理一下鞋櫃才對!
這週就馬上在購物台訂了日式鞋架~
想著要整理卻又沒動手做,那感覺好彆扭!

::14個日式鞋架+6個高跟鞋架=990元::


::Before::

其實也沒有很亂咩~
只是感覺空間越來越少了,可是我穿來穿去依舊是那幾雙!
很多鞋子都躲在鞋盒裡,降感覺能見度很低,被使用率也相對下降!

而且下方的鞋櫃還有好多空鞋盒,都捨不得丟掉!
心裡總是覺得:總有一天會用得到......

所以趁這次整理,我發狠的丟了好多鞋盒!



::After::

架上高跟鞋架的樣子是這樣~
不過左二的踝靴使用高跟鞋架容易擠壓到,所以還是照舊擺著好!




使用日式鞋架後,空間真的節省一半!!
整理完真的超清爽的啦!!
而且還有好多空位呢~~~
哈哈!!(竊笑中)






01‧17‧星期日

今天高雄的天氣真的爆炸好....
穿件薄T&薄外套都嫌熱啊!!

下午跟老公去了一趟家樂福補貨,結果巧遇可愛教主楊丞琳的簽唱會啦!
哎唷~真的很多人耶!!



楊丞琳本倫好卡哇伊喔!
我喜歡甜甜的女生啦~~~
我每次看到喜歡的明星的很興奮,哈哈!
上次追星經驗是給了彎彎,不過那次很北七,還是沒要到簽名~

延伸閱讀:(超白癡)
熱血追星記



老公今天心情超好,馬上幫我買了CD,然後排隊上台要簽名!
我怎麼覺得自己真的很像他的女兒啊.....
不過跟楊丞琳握到手還真開心耶!!






01‧14‧星期四

終於有稍稍回暖的感覺~
這波冷氣團真的太強壯了,讓我們一度有想買暖爐的念頭!
不過後來當然沒買啦~
房間向陽已經夠溫暖了,真買暖爐,肯定會笑死人啦!

趁回暖的這天來個大掃除,前幾天這麼冷,完全不想碰水啊!
我喜歡一次把所有的事情做完,感覺很過癮!
做完家事總讓我心裡覺得很舒服!!

家事完成後,打算好好的來練習戴假睫毛哈!
化妝這件事我真的沒有天份耶,只能靠勤練習加強了!

上週跟姐妹去新崛江,我還特地買了一盒假睫毛(100元)哦!
分了一些給姐姐跟Mindy,然後又跟Mindy交換幾副,好有趣喔!



不過,當我一切就緒準備開始時才發現.....
我忘了買膠了!!!!(敲頭啊!)
我這呆腦,晚點再去A+1補貨!

感覺假睫毛練習課程遙遙無期啊...........




01‧06‧星期三

天氣真的有點冷耶~~尤其是晚上!

今天是本月的矯正回診日,我好久沒寫矯正日記了,I know~!
不過最近回診都是換線+帶橡皮筋,沒啥太大的改變啦!
不過歪掉的牙齒都漸漸回到原本的位置,真是可喜可賀!
(我看矯正回診會變成半年記了吧~)

今天是老公下值班的休假日,不過中途又回去忙碌!
一直到下午三點才能一起外出辦事!
矯正回診前他都會幫我買好吃的食物,真大心!
今天我終於吃到高雄的繼光香香雞,終於啊~~

(位置就在新光三越正對面,三多路與文衡路交叉口。)



一口氣買了一份香香雞跟杏鮑菇~
杏鮑菇還是被店員promote買的,我真的很容易被說服,哈!



自從某一年在逢甲夜市嚐到後就很難忘懷這樣的好滋味!
終於盼到繼光香香雞來高雄開分店了~~

漢妮os:老闆,北高雄很熱鬧,也來這兒開一家吧!!

香香雞真的好好吃~
又香又嫩,又多汁,肉質一點也不乾澀!
杏鮑菇也超好吃,咬起來超Juicy~
沒想到炸物能這麼爽口,太難得了!!

吃完這些真的好滿足,就算矯正調整後牙齒酸軟也無所謂啦~~




01‧05‧星期二


瀏海漸漸長了~
前陣子就一值很想修瀏海,可是總是沒FU!!
最近侯佩岑訂婚的新聞超夯,我對她是不是依然單身沒有太過關心;
但對她的瀏海特別感興趣!

還勤勞的上網抓圖給設計師參考~


剪完後的樣子!



剪完我對著鏡子左照右照,然後自己說:一點都不像侯佩岑啊!!
哈哈~~算了算了!
不是設計師的問題,我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啦!
不過剪完瀏海後有很輕盈的感覺,好喜歡啦!



01‧01‧星期五


跨年夜大家去哪裡慶祝啦?
原本信誓旦旦說好要去夢時代看煙火,最後還是跟老公在電視機前倒數~
拿著遙控器看了台北101、高雄縣/市的跨年煙火,這樣也很幸福呢!
最大的優點就是看完電視就可以倒頭就睡~哈!

2010年的第一天,我的行程還挺滿的!!
一大早跟老公一起享用早餐,下午就跟Dolly約會喝咖灰啦~
我們倆一向都是走早餐約會路線,好久沒一起喝咖灰了!
2010年的第一天一起見面,感覺很棒呢!

(嗚~~我的頭髮好亂,我知道很醜,搜力啦!)


Dolly又破費送了禮物給我!
是她去香港買回來的agnes b.巧克力,還有H&M豹紋髮箍。
看到豹紋髮箍時我還大叫了一下~
知道我中了豹紋毒,Dolly真是乖寶貝,都有follow我的文章啊!!



agnes b.巧克力超精緻啊~~
包裝好精緻、巧克力也是,我怎麼捨得吃啊!?

寶貝,謝謝妳啊~~
2010年我們一起加油吧!!
Fighting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