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特別冷,高雄的天氣也帶點寒意!
哎~這種天氣要是能鑽進被窩裡有多好啊~~
剛好天氣冷,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熱敷袋啦!!

冬天時,暖暖包跟熱敷袋對我而言特別需要!!
特別是在小紅姨報到的時候,我老是喜歡放一包暖暖包在肚子上睡覺!
老公都很怕我會燙傷,確實,睡到半夜真的好燙啊~~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熱敷袋也是出自於部落客VonVon家的賣場哦!
VonVon的分享文非常生火,尤其是草本二字更是吸引我啊~

延伸閱讀:VonVon的美國進口天然草本熱敷袋



收到時VonVon還附上賣場的專屬收納袋,真的很用心耶!!
VonVon的賣場給我ㄧ種很用心&溫暖的感覺,收到商品的客人也會很開心吧!





因為商品是美國貨,所以說明書的部份也都是英文~
不過VonVon真的很貼心,都會附上自製的中文說明書給買家!
上回買的手持食物攪拌機也有附中文說明書,提醒大家使用時該注意的地方!



熱敷袋一共有四款:肩頸包、腰腹帶、薰衣草眼罩、薄荷包。
賣場內有四入裝及二入裝的價格,大家可以分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!



打開收納袋時就能聞到濃濃的草本植物香氣,好舒服的味道啊!!
這些味道聞起來真的很讓人放鬆呢!!



[腰腹帶]

我最喜歡腰腹帶了~
上個月小紅姨報到,在家時我都背著它到處走動!!
尤其是晚上睡覺時,我也會放在下腹部的位置,舒緩小紅姨報到的不適感!




忘了說明它環保的優點!!
熱敷袋只需要透過微波爐加熱就可以不斷的重覆使用哦!!
較大型的肩頸包及腰腹帶只需要微波約兩分鐘的時間;薰衣草眼罩及薄荷包微波時間不可超過一分鐘!
建議可以先微波個30秒,然後再略微進行調整,這樣也能夠避免過熱讓熱敷袋內的種子燒焦了~
如果沒有微波爐,也可以使用烤箱,但需要事先預熱哦!



腰腹帶不僅僅是腹部、腰部可以使用,大腿、小腿、手臂、膝蓋、手肘也都可以熱敷哦!



[肩頸包]

我覺得這真的很適合經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呢!!
有時候電腦使用過久,常會感到肩頸很緊繃~
尤其最近天氣變冷,我都會把熱敷袋加熱後披在肩膀上打字或上網~
肩膀熱熱的,身體也感覺不冷了!!





[薄荷包]

這個可以冷/熱敷兩用哦!!
對於感冒鼻塞的人也很有幫助~



[薰衣草眼罩]

之前的某一天,我哭紅了雙眼,可是晚點又得外出,
心想:如果有東西可以敷在眼睛上舒緩一下有多好啊?!
哎呀!!
那時候要是有薰衣草眼罩可以幫忙,就不用頂著腫腫的眼睛外出了!!
還有,我想失眠時這個應該也很好用哦!



薰衣草眼罩及薄荷包都有附上夾鏈袋,不用的時候最好放入夾鏈袋內,保持乾燥!
以前對於草本植物的味道並沒有特別喜愛,突然間變得很瘋狂~

推薦給需要熱敷袋的朋友們哦!!!

哪裡買
At CoZy HoMe。VonVon嚴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