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大家說聲~2010年,新年快樂哦!!!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事事順心,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加油哦!!

2009年的最後一天過得很精實,呵!!
一早依然很乖巧的去上英文課,雖然原本我興奮的想翹課!!
不過還是乖乖的去上課了,每次上完課總會有很充實的感受!
下課後就去接我的麻吉撥撥,歲末年終的這天,我要跟孕婦撥一起度過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撥撥回到高雄休養,最高興的除了是撥撥的家人,其次應該就是我了!!
賺到跟撥撥在一起的時間,真的超開心!!
我們倆常不嫌噁心的說彼此的好話,
然後不害臊的讓對方知道擁有彼此這位好友是件多開心的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撥撥很喜歡詩特莉家的手工餅乾,
所以我們就選在漢神巨蛋的詩特莉享用午餐&午茶!!



這陣子才發現詩特莉多了許多內用座位,我已經跟店員探聽很多次午茶內容了~
只是每次都買完東西就快閃回家,根本就沒機會愜意的坐下來喝杯茶!



沒想到,詩特莉這兒也有鬆餅哦!!
雖然選擇並不多,但又多了一個吃鬆餅的地方啦!!

詩特莉家的鬆餅定價160元,含義式綜合咖啡或詩特莉紅茶(冰/熱)一杯。
如果想換其他飲料,只要加價30元就可以摟~超划算呢!!





撥撥很喜歡這兒的手工餅乾,所以也到櫃上挑了幾片餅乾!
詩特莉的餅乾是秤重賣,雖然不便宜,不過確實是很美味!
(這位孕婦根本沒胖多少,還說自己是吹配宜.....)





詩特莉也有提供蛋糕哦~~
下次我想嚐嚐蛋糕的滋味!




加30元額外點了馬其朵咖啡~
其實我比較想喝奶茶,可是莫名奇妙點了咖啡!!
味道中等,不算特別優秀,但也算好入口!



草莓冰淇淋鬆餅/NT.160

詩特莉家的鬆餅烤得算是中等硬度~
不會過軟,但也不算過酥、過硬,牙套妹吃起來還是很方便的!!
可惜沒有新鮮草莓,不然看起來會更超值呀!!



燻雞起士鬆餅/NT.160

撥撥點的鹹口味鬆餅~
我吃了自己的甜口味鬆餅,已經沒有胃再品嚐鹹口味了~
份量真的很大,不曉得鹹口味鬆餅味道如何?!



吃飽後繼續閒聊,然後我們莫名奇妙的玩起撥撥的毛衣球球~~
真的有夠幼稚的我們!!!



我跟撥撥說:
記得2008年的12月31日,我們也見面了哦!!
有圖有真相~




今年多了巧虎陪,2010年肯定會更精采!!!



之前聽某位長輩感歎的說:人老了,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!!
一年就這麼過了,雖然不覺得很快,但也不覺得很慢!!
重要的是,這一年我們沒有白白浪費掉~
2010年依然要充滿希望的面對,這一年也要元氣滿滿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