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夜,我跟我的好格友們一起過了!!
大家一起相約過節,可惜tata有事無法前往,不然肯定更熱鬧!

好開心認識這群小妞,妳們真的太有趣啦!
這肯定是08年時的我無法預料到的事情~




聖誕趴替怎麼能少得了交換禮物呢?!
大家都各自準備了一份價值399元的禮物,算是禮輕情意重啦!
如果只是單純交換禮物就太無趣了,當然要來場有趣的抽籤+真心話大冒險啦!!



看看我做的可愛籤條~
其實只是印出來而已,不過多了聖誕樹,是不是更應景了呢!!



酒精飲品是少不了的!!
不過大家都不愛豪飲,點了女生都愛的奶酒,調配牛奶後,更是滑順好入口!
沒想到奶酒這麼好喝呢!!

好啦!!
我承認我真的是喝了酒會變High的那種人~







到主題~
這次的Dress code是華麗風!!
為了不讓大家掃興,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穿出“華麗”的感覺~
只是不想入手只會穿一次的衣服,真的是想破頭了!!
後來還請撥撥陪我去選了幾項華麗飾品,看得出我這次真的很用心啊~

Item
寶藍色兔毛短袖洋裝 / 梅林衣舖(三多店)
黑色亮片Y字背心 / 樹 小店
格紋褲襪 / A+1
復古焦糖色踝靴 / 網拍
網狀蕾絲大花髮箍 / 梅林衣舖(三多店)
珍珠蕾絲多層項鍊 / 梅林衣舖(三多店)
Guess心型晶鑽脕錶
Tiffany圓牌銀飾手鍊
LV Speedy30 

(哪裡買都寫在這裡摟~!)
(有些單品是舊的,有些單品則是新買的!)



這次戴了個非常高調的網狀蕾絲大花髮箍~真的羞死人了!!
不過戴上這髮箍後,整個華麗感就上身了!!
花朵裡還有幾個小寶石,很有點綴的效果~~
以後如果還有趴替,這大髮箍就可以再度派上用場了!



趴替前還特地去編了髮~
買了這髮箍時就有這樣的想法,覺得頭髮要編起來,然後呈現鬆鬆的感覺!
右邊刻意呈現包頭的感覺,有點復古感!



妝感我沒特別拍照,不過雖然我不會帶假睫毛,
但還是畫了跟以往不同的紫色眼妝哦!

這是回家後老公幫我拍的背影,他說他快認不出我來了!!
哪裡來的辣妹呀!!哇哈哈~~
阿呆!是你的漢妮人妻啦!!



在Lounge Bar拍得照片都好有fu哦~
雖然黑摸摸不好拍,但是這樣確實很有跑趴的感覺呀!!
慶幸這天很溫暖,大家穿再少都不怕冷!



yaya榮登本次趴替的『今日我最美』獎!
紫色系的平口洋裝真的很美,配上她的好身材,啵棒啦~



離開前我們還拍了張nobody pose照,太搞笑了我們~
這次玩華麗風口味真重,下次聚會已經想不出什麼把戲了,哈!




格友連線文:

Joy→聖誕趴體-交換禮物與穿搭

yaya→小惡魔Party L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